經典個性句子

1、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2、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3、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8、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做不在乎,會更難過。所以,不要裝。

9、愛,是一件複雜而又簡單的事情。當我們愛一個人,投注了太多的熱情,而最終燃燒的是自己。

10、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遊?

11、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12、我放下鋼筆,輕輕地合上我的日記,整個一年就這樣在一個午後被我輕輕地合上,結束了。

13、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14、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15、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16、這世上只要有那麼一個人出現過,那麼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17、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18、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不斷地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要去什麼地方。

19、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

20、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21、分手這麼久,心終於冷靜下來,那撕心裂肺痛悄悄平息。只是偶爾會想起你,停止我想你的淚花。

22、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3、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24、我是一隻斷線的風箏高高地飛,青春註定短暫悽美,不用人懂不用人陪,風過無痕雲過無心,失去了你一生註定不能後悔。

25、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26、當一個人不愛你,卻乜不拒絕你,還要與你保持朋友關係。那麼,忘記它,拋棄他。他不愛你,你應該知道,他只是想利用你滿足他虛榮的心。

27、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8、我始終相信,在喧囂世界中,穿過熙攘的人群,總能看見自己愛著的那個人,身影淡定而堅持地站在身後。

29、愛情的投入和產生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30、我一步一步的接近我的夢,縱然他破碎的弗成樣子了,我也要死力挽回,用自己的統統去交流。

31、心若沒有了歸宿,到哪裡都是流浪。在某一刻,你有沒有很想,回到某年某月的某天。有時候,我們不是放不下那個人,而是放不下那份回憶。有時候,我看起來沒心沒肺,但其實比誰都真心真意。

32、人生有兩分半鐘、一分鐘用來哭,另一分鐘用來笑,剩下的半分鐘用來愛。

33、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它會留下多麼醜陋的疤;再疼的傷痛終會過去,無論它曾經多麼痛徹心扉;再大的劫難也一定可以度過,只要我們有勇氣堅持走下去。

34、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35、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36、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裡,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37、在過去的某一天,你遇到了一個人,他的出現教會了你什麼叫做幸福,什麼叫做安心,他的出現讓你體會到什麼叫做無憂無慮。在過去的某一天,有一個人在你耳邊說我愛你,他會告訴你說,什麼都不要想,一切都有我。

38、我是個好孩子,我不吸菸,不喝酒,不去網咖,不談戀愛,恩,也不喜歡你,我是個多麼好,多麼可愛的孩子,好到最後我就把該屬於自己的好就丟了,丟了,恢復不了了。

39、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40、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4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43、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45、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46、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

47、過客流逝,但在交匯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潤澤的光芒,在迷茫的黑夜,照亮道路。開啟文字,咀嚼反芻。有恬靜的幻想,在季節裡翠綠。

48、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49、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你太讓我失望了、太讓我傷心了。所以我不會同情、可憐你了,對你我已無話可說,只剩失望。

50、她一直堅持寧缺勿濫,相信最好的值得耐心等待偏偏最後掉落的紅蘋果,通常是酸的,而驚心動魄的偉大愛情,通常不是等來的。

51、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還有哪句比這句更狠的嗎?

5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53、驀然回首,夢還是一樣,那年黯然離別後,再也沒有與你同行,飛花輕似霧,奈何風吹起,細雨如愁,無聲無息,花落滿地,只留下芬芳依昔。

54、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55、外面風大雨大,屋子裡有人,這是我愛你的感覺,我要讓火紅的玫瑰為你夜夜綻放!

56、感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簡訊,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57、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8、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59、忘了我吧,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不是因為不喜歡才不在一起的。不要亂想那麼多,看機會和緣分的。

60、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61、有人告訴我,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的方式包紮、他們怎會知道,我最痛的地方是我的心。

62、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63、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64、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65、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情;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珍惜;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永恆;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放棄;我會永遠把你放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66、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67、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68、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6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70、也許你並不知道在你放開風箏的那一刻,它並沒有飛遠而是從高空中摔到了深淵,我看著你的眼睛有些疲憊似乎也有眷戀,我知道那雙眼是我永生再也遇不到的海。

71、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裡,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7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73、年少時的愛都會以傷痛告終,最後不得不分道揚鑣。為何,不是年少輕狂也會是這番模樣。

74、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7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76、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77、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78、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79、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80、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81、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8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83、有人說,迷茫時一隻漂泊太久的船,彼岸濃重的霧,讓它迷失了自己的終點。可它還是飄啊飄啊,希望可以穿透這濃霧,見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84、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85、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86、我覺得我應該是需要一個陪我說話,陪我天荒地老的朋友,我發現我有時候太過於憋屈了,沒人說話,多可憐,我不知道應該去給誰說,好像沒有適合我去告訴。

87、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征途,並早日獲得成功。

88、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89、有些東西在慢慢的改變,關於過往的一切,就如浮雲一片,曾痛的無法呼吸的感覺,嘲笑著今日零星的記憶碎片。那些破碎而又傷感的記憶,是生命中無法享受的奢侈品,哭泣,也許是一種解脫。

90、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91、分手後不可儀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92、如果有一天,我離你而去,你不要悲傷,也不要絕望。我的靈魂會穿越那場壯麗的霞光俯視著人間的你。

93、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

94、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9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96、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看不見的,看見了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葉翻舞飛揚以往的,記住了烏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灑落在窗前。

97、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9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99、十丈紅塵,階前風冷如雨,我只為你演繹了一個人的摺子戲,而今愛已落在那繁華的盡頭,那散落一地的離殤別情,再不敢去碰觸,最終也只能默默的走下帷幕!

100、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