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造句

1. 新聞選擇包括多資料夾的能力和UV塗料的四,六,八頁的摺頁封面。

2. 我們還是規定八頁,雙倍行距,但不能超過2500字。

3. 看來你是想寫八頁的長篇大論來彌補遲了四個月才給我回信的過失,嗯?

4. 每一個問題上配備了一個八頁的教師指南,其中包括現成的複製工作表磨練各種技能,如科學調查,地圖閱讀,研究,寫作和計算。

5. 在其長達八頁的證詞中,伯南克近10次談到要減少財政刺激。

6. 他讓他的學生在為期七天的實習後寫一份八頁的報告。

7. 在長達八頁紙的專訪中大部分定位在“媽媽”角色。

8. 該宣傳冊由嶄新的八頁組成,四種不同顏色的彩色小冊子,它介紹了技術,經營和財政上它所帶來的利益。

9. 即使坐著列出了長達八頁的人物表和兩頁的縮略語表,www。3du.tw。tw文中對人名、數字和金融術語的羅列有時還是讓人吃不消。

10. 要寫兩篇五至八頁長的。

11. 他再次研究頂部和底部並決定有八頁紙丟失。

12. 我還要說的是,寫得好的五頁報告永遠勝過寫得差的八頁報告。

13. 他為歷史課做的研究報告足有八頁。

14. 她的選擇和解釋都不能讓我滿意,因為這是至關重要的八頁紙。

15. 關於小論文,你可以在三個主題中擇一完成六至八頁的報告。

16. 一篇五頁的論文,如果你真正考究用詞和寫法,和一篇八頁的論文是截然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