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氣造句

(1) 我要強大到沒有任何事能打擾我內心的平靜。

(2) 沒有任何權宜之計可以讓人逃避真正的勞動——思考。愛迪生

(3) 一件事情,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生沒有任何關係,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

(4)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如同風之怒號,它從沙漠上掃蕩而來,平靜清澈的天庭霎時變成一片旋轉狂怒的海洋,飛沙走石,漫無際涯。沒有天空,沒有大地,只有沙塵,到處是沙塵,咬齧和窒息著萬物生靈。

(5)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富豪是一帆風順,不經歷失敗的挫折就歷為富豪的。正如美國成功學宗師拿破崙,希爾所說:幸運之神要贈給你成功的冠冕之前,往往會用逆境嚴峻地考驗你,看看你的耐力與勇氣是否足夠。

(6) 沒有任何藉口。男人,不解釋。

(7) 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8) 還沒有任何人在和客戶的吵架中獲勝。

(9) 沒有任何動物比螞蟻更勤奮,然而它卻最沉默寡言。富蘭克林

(10) 世界上恐怕再沒有任何聲音比它再大了!大炸彈的爆炸,火車的吼鳴,暑天的霹靂。海洋裡的驚濤駭浪,這一切如果和這裡的響聲比起來,只不過折了一根小樹枝。咬了一粒黃豆粒,一聲牛叫差不多。

(11) 你們的父兄為革命立了功,但他們是無產階級戰士,沒有任何遺產留給你們享用,更不會留給你們任何特權。如果說他們給你們留下什麼,那就是一副更艱鉅更光榮的革命重擔。周恩來

(12) 好的決心必須以行動來貫徹,沒有行動,好的決心沒有任何意義。

(13) 沒有任何力量比知識強大,用知識武裝起來的人是不可戰勝的。

(14) 每個人都具有獨一無二的價值,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我們。

(15) 一件事情,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身沒有任何關係,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

(16) 時間是一顆渾然不被覺察的蛀牙,前一天還好好的沒有任何感覺,第二天發現時它已接近鏤空。

(17) 一個人若已到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賴的時候,往往會變得堅強起來。

(18) 勇氣就是一種堅韌;正因為它是一種堅韌,才使我們具有任何形式的自我否定和自我戰勝的能力。因而,正是藉助於這上點,勇氣也多少與德行發生了關係。

(19) 沒有任何外面的力量能把一個人或者一個機構打敗,能把一個人打敗的是自己的內心世界,把一個機構打敗的是內部的管理。

(20) 身為花樹的一種,白玉蘭沒有綠葉的襯托,也不能與丁香的婉約,桃花的紅豔相媲美。只有淡淡的芳香與沒有任何裝飾潔白無瑕的花瓣。

(21) 我的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臉朝黃土背朝天的過了50多個春秋。除了務農之外,父親在事業上幾乎沒有任何建樹;那幾畝薄地成了他最親近的夥伴,農耕是他這大半輩子工作的全部。3du.tw

(22) 春天最喜歡的花是櫻花。常常在一夜之間,迅猛地開放。突如其來,勢不可擋。然後在風中墜落。沒有任何留戀。日本人稱之為花吹雪。

(23) 時間漫步過宿命的轉輪,覆蓋住紛繁的凡世,事過境遷,早已是物是人非了。轉眼間,歲月匆匆。四千多日子從我手中溜去,如同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沒有任何蹤影。

(24) 金錢是新式的奴隸制度。它與舊式的奴隸制度不同的是:與奴隸之間沒有任何人性的關係,沒有任何人格上的往。托爾斯泰

(25) 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26)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並選定了自己的工作願望,就會自發地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如果一個人一生當中沒有任何目標,那他最終就會迷失自己。

(27) 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頭如墨的黑髮散在身後,紫色的蕾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紅色的襯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小指上還戴了一個沒有任何修飾的銀戒。

(28) 在我住的那個地方四周被一座座的小山圍著。每每落日下山的時候我總會依著窗子觀看落日,看著落日一點一點的被小山吞噬而她卻沒有任何的不甘沒有任何的怨言只是一寸一寸的下山彷彿一位垂暮的老人對子女的最後的嘮叨。眨眼工夫太陽就不見了,又像是老人對子女的操勞一輩子後釋然的解脫,微笑著離去。

(29) 有人說,父愛是一座高山,支撐起一片蔚藍的藍天;有人說,父愛是一片天,他比地還大,比海還闊!而在我心中父愛是一杯淡淡的清茶,它沒有任何香料的摻加,只有濃濃的愛意,這就是父愛,父愛大於世界上的任何東西!!

(30) 對於不公平的現象,你能怎麼辦呢?憤怒,生氣甚至自暴自棄只是在懲罰自己,讓自己少活幾年,那些不公平現象並不會有任何改變,社會已經不公平了,為什麼還要懲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