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事造句

1. 卵黃物質的來源有內源性和外源性兩種方式,外源性卵黃物質主要來自消化腺中貯存的營養。

2. 目的:觀察內源性阿片肽在正常妊娠及分娩各階段含量的變化規律。

3. 背景:許多研究結果證明電針可以引起內源性阿片肽系統的變化。

4. 研究不同富營養化湖泊中內源性營養鹽的不同比例對藻類生長機制的影響,能為解決湖泊內源性汙染提供理論依據。

5. 神經藥理學是研究藥物和內源性活性物質對神經系統作用的科學,是藥理學中一支十分活躍的分支。

6. 內源性凝血酶是一種神經毒性物質,可引起腦組織一系列的病理生理學改變。

7. 類脂性肺炎主要有兩種型別:內源性和外源性.

8. 結論胞漿鈣離子升高啟用內源性核酸內切酶,導致DNA核小體間斷裂,啟動神經細胞凋亡。

9. 實驗一採用認知提示線索誘發兒童的內源性外顯注意轉移。

10. 本文探討了山葵原料的內源性硫葡糖甙酶活性及貯藏穩定性.

11. 運動會引發內啡肽、腦啡肽和內源性**素的釋放。前兩者可謂是大腦的**,後者則堪比**。

12. 目的:觀察缺血性腦損傷對內源性神經幹細胞增殖、遷移的影響。

13. 重組人腦利鈉肽是模擬內源性B型鈉尿肽發揮生理作用的。

14. 自噬是發生在細胞中由初級溶酶體處理內源性底物的重要過程。

15. 目的:探討內源性速激肽是否參與抗原誘導的豚鼠心血管反應。

16. 結論內源性阿片肽和自由基在缺血性腦損傷中具有重要的作用,且內源性阿片肽與自由基的產生有一定的相關關係。

17. 該反應是內源性谷胱甘肽氧化成了它的二硫化物.

18. 生物操作法是減少內源性營養物質負荷較好的手段,可促進資源的綜合利用。

19. 結論:心肌缺血預處理與電針內關通過提高內源性氧自由基清除系統酶的活性,抑制缺血再灌注心肌細胞膜脂質過氧化反應,對缺血再灌注心肌具有明顯的保護作用。

20. 基因重組人心鈉肽與內源性心鈉肽具有相同的生物學作用,對急性心力衰竭的治療已經顯示出良好的效果。

21. 胍丁胺是左旋精氨酸在左旋精氨酸脫羧酶催化下脫羧基的產物,www。3du.tw。tw是咪唑啉受體的內源性配體。

22. 在過去幾年的研究中,我們在果蠅幹細胞的微環境結構,維繫幹細胞的訊號因子及內源性的表觀遺傳機制等方面有了開創性的發現。

23. 血管形成是實體腫瘤增殖和轉移的關鍵步驟,這一過程依賴於內源性刺激因子和抑制因子之間的平衡。

24. 精神運動性抑制,也就是不愛運動,思維緩慢。旁人看起來,內源性抑鬱症患者的活動明顯減少而緩慢,甚至終日呆坐不語,嚴重者可陷於木僵狀態。

25. 提示丹蔘的保護作用及其促進胃壁結合粘液分泌增加,可能部分是由其刺激內源性前列腺素合成和釋放增加所介導.

26. 方法:在去除濾泡膜的非洲爪蟾卵母細胞上,建立雙電極電壓鉗記錄技術,並使用該技術觀察爪蟾卵母細胞表達的內源性遞質門控性和電壓門控性離子通道電流。

27. 魚類早期生活史可劃分為胚胎期、仔魚期和稚魚期,其營養包括內源性、外源性和混合性三種類型。

28. 心臟遭受短暫缺血或高溫處理後均產生早期和延遲保護效應。缺血預適應的心臟保護作用與內源性活性物質有關。

29. 談到對病毒化石的探索,他說:“我們目前的發現只是冰山一角”,很快就會有更新的內源性病毒的研究成果發表出來。

30. 方法創新設計“三維健教”、“逆順導教”、“一帶六教育”方法,導人“行政干預”法,採用內源性干預和外源性干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