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兒造句

1、他是我們家裡唯一有英文出生證的,不過這裡按下不表。

2、談到這兒,關於教育的定義我們暫且按下不表,只要記住教育不是教學。

3、是否該儘早換帥暫且按下不表,不可否認的事實是,如今國足在世預賽的征程上已然陷入被動,到了“再也輸不起”的地步,佩蘭面對的壓力可想而知。

4、歷史上借改良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事情按下不表。

5、讀這本集子,若將內容按下不表,單說文字,其無遮無攔的蒼白乾癟,足以讓人有些驚訝。

6、挺舉和抓舉單項按下不表,在總成績上,中國男隊六個級別上都有強大實力去爭冠軍。

7、碰到幾個坑錢的旅行社按下不表,單單滿是阿拉伯文的申請表格就讓人頭大。

8、讓我們回到不久前暫時按下不表的床榻彌留那一幕。

9、沒有金剛鑽,攬不到瓷器活,學問技能的重要性,且按下不表。

9、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0、騰訊擁有微信這個平臺怪物的事情先按下不表,其他的幾家大廠擅長什麼,能做好什麼基本上都看得出個大概的。

11、“謫仙詩興”是李白登華山賦詩的文化事件,按下不表。

12、這些低迴報甚至虧損專案的詳情,在此先按下不表,後文另行詳述。

13、因為菜品會不停更新,具體的味道按下不表,還是自己去嘗一下才能明白。

14、金魚精先按下不表,我們要說的是老白黿。

15、話分兩頭,西紅柿的故事我們暫且按下不表,先來說說麵條。

16、這意味著,“限外”令在廣州只是暫時按下不表。

17、戴名錶未必是貪官,但面對公眾的質疑,各級官方“按下不表”,只能說明官方就該問題尚未想好如何應對。3du.tw.co m

18、在我們書生氣十足的要為字型的畫素數驚醒大辯論的之前,且聽我說,我暫且將此按下不表。

19、過當姓時本應念一聲,但我從來都不糾正別人的錯誤發音,箇中酸楚按下不表。

20、至於在我紋壇怪胎的眼裡,***是不是“**頭子”、蔣介石是不是“蔣匪頭子”嘛,題外話按下不表。

21、自打她用6,每次我去上課,就是一部手機捉迷藏的血淚史,此處按下不表。

22、其間所發生的行跪拜與曲膝禮之爭等故事為人熟知,此處按下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