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變數造句

(1) 輸入電阻通常要比源電阻大很多。

(2) 傳統的電小天線其特點是低輸入電阻和低效率。

(3) 靜電計和一些SMU與電壓表一樣都具有高輸入電阻的特性。3du.tw

(4) 求輸入電阻是電路理論中的重要內容,在工程實際中有廣泛的應用。

(5) 從並聯電壓負反饋的角度,對輸入電阻和輸出電阻給出了下列4種方法的定量討論。

(6) 同時,也研究了輸入電阻隨饋源位置變化的特性。

(7) 由於具有高輸入電阻和低偏置電流,靜電計電壓表對被測電路的影響極小。

(8) 此時A2相當於一個簡單的單位增益反相器,輸入電阻是R1,反饋電阻是R2,輸出電壓大於零。

(9) 所以需要使用具有高輸入電阻的電壓表,例如靜電計。

(10) 上面這個電路的另一個優點在於,當電容C1充電完畢後,輸入電阻將趨於無窮大,因此可以消除因訊號源內阻產生的誤差。

(11) 現代化的數字伏特計有從10兆歐到10,000兆歐的輸入電阻.

(12) 靜電計是一個理想的庫侖計,因為它具有非常低的輸入偏置電流和很高的輸入電阻。

(13) 一個連線電壓電源的含有R1和R2電阻串聯的電路,輸入電壓和電阻R1,然後輸入電阻R2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