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造句

1) 敵人在雲周西村的鄉親們面前用鍘刀處死劉胡蘭,妄想起到殺一儆百的作用,但革命的烈火是撲不滅的。

2) 磚窯洞,是華西村過去的燒窯制磚處,窯中置圓形會議室.

3) 瑪格諾麗亞是以西村的一個麵包房店名而命名的,這是他倆夫婦相遇的地方。

4) 而在中情況下,外界沒有注意到,華西村已經邀請了國際媒體來報道他們週日的建村50週年慶典,屆時其摩天大樓見正式揭開它神奇的面紗。

5) 江蘇省江陰市華西村是聞名遐邇的富裕村.

6) 選手們分別集中在深圳中學的籃球場、向西村、南海中心及藍灣半島小區,進行攤位售賣。

7) 他還表示鋼鐵廠會搬遷,以助力把華西村建設成觀光勝地及物流中心。

8) 紹興縣創佳織物起縐廠位於中國輕紡城南面柯巖堰西村.

9) 在過去的20年間,華西村吞併了12個鄰村作為他的工業基地並且其影響蔓延。

10) 從供銷社的土打圍牆上翻過去,他就鑽進河西村雞腸子似的村巷了。

11) 滿城特產雪桃,始產於滿城縣的嶺西村.

12) 從西村到劇院,以及看完戲回程要搭機回華府的沿途,歐巴瑪夫婦都受到紐約街頭大批熱情路人歡迎。

13) 下水西村的上級區政府的官員不予置評.

14) 從那時起,華西村和它的“與時俱進的社會主義”嚴格執行黨的政策,掀起了一陣經濟浪潮。

15) 人民日報指出,華西村一直堅持“依靠集體經濟,為共同富裕而奮鬥”的道路。

16) 這座新落成的摩天樓位於江蘇省華西村,它在周圍的建築中顯得鶴立雞群。

17) 吳仁寶在一次採訪中說,25年前他成功地說服華西村民放棄對自己的土地的權力。

18) 本企業位於鄞州區西郊高橋鎮湖西村,交通便利,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熟練的操作工和科學的管理機制。

19) 黃橋戰役前夕,將軍居溧陽水西村,處理完公務後,仍荷鋤下地,或挑水,或鋤地,或拔草,或與當地農民閒話桑麻,似不知一場大戰將至也。

20) 5米、稻稈有拇指粗的稻子嗎?永嘉縣楓林鎮湖西村的農戶今年試種的“甬優6號”秈粳型超級稻,就有這樣的個頭。

21) 河西村的子弟,有的及第做官,有的學會做生意;即使無田無地,扛長工的,也置地蓋房,村子很快興盛富裕起來。

22) 時為日本新進黨眾議員的右翼政客西村真悟非法登上釣魚島,中日關係再次掀起波瀾。

23) 杜一炮一行到達聯西村後,再次攤開《清天白日名單指南》上關於羅金勝家的指示核對一番,確保無誤後開始創造性作業。

24) 清早,六枝特區縣城外的平寨鎮底西村就來了許多運樹苗的車輛,農民們忙著搬苗裝車,一派熱鬧景象。

25) 東西村原名竹崗村,是浙江玉環縣的歷史文化名村,唐代古剎靈山寺、北宋古樟、明代與朱熹齊名的戴明的故居等歷史古蹟至今猶存。http://3du.tw/7301178.html

26) 在可可亞西村經營一片橘子林,曾經當過海軍。

27) 轉渠口鎮定西村、黃渠鄉芭子場村等18個邊遠村發揮土地資源豐富的優勢,組織實施農業綜合開發專案30餘項,實現了土地資源的保值增值。

28) 華西村工作人員介紹,吳仁寶的追悼會將於22日,在他生前為遊客講座的民族宮大禮堂舉行。

29) 53歲的張女士來自河南,在漢陽郭茨口知音西村居住。

30) 工人們來自全國各地,他們與其他25000農民工一起維繫著華西村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