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屆造句

1、他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這股煩躁勁呀,就像腦子裡有千軍萬馬在鬧騰!

2、我軍把這股匪徒全部收拾掉了。

3、我們自己就是待燃的火把,勇敢地去發掘這股可以創造人生奇蹟的力量吧,藉助積極思考的力量,你將發現一種全心的思考與生活方式。相信奇蹟,你就能創造人生奇蹟。

4、這股力量來自你的內在,然而,如果不把這力量給出去,就無法得到它。

5、成功的祕訣就在於懂得怎樣控制痛苦與快樂這股力量,而不為這股力量所反制。如果你能做到這點,就能掌握住自己的人生,反之,你的人生就無法掌握。

6、這股清涼的山水是從山泉裡流淌出來的。

7、一個陸地上的人,若是周身這股穿戴露出這副尊容,而且還得意洋洋地招搖過市,恐怕很難不被當宮的召去傳訊,甚至會被課以罰金或判處監禁,也許會枷號示眾。

8、更可悲的是,由於天一公司充當了這股拍制古典作品的先鋒,隨之也牽動了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拼盤"式的電影公司的神經,一窩蜂湧入到濫拍古典文學作品的潮流中。

9、對於這股簽賭歪風,如果政府還續作壁上觀的話,必然會造成積重難返的後果。

10、我軍早已佈下天羅地網,這股敵人已是插翅難飛了。

11、我靠了這股洄流的推動,繼續向前走了一海里多,就發現它的力量已經成了強弩之末,再不能有助於我了。

12、單靠幾篇社論要扭轉這股邪風,正有如蚍蜉撼樹,起不了作用的。

13、我很高興沒有這股外來強力逼迫你,只有兩行外來的淚水。你過的是一種不用負責任的幸福生活,請珍惜。

14、這股迴流把我衝向海島方向三海里之後,它的力量已成了強弩之末,再也不能把船向前推進了。

15、他倒不是要反抗暴風雨,而是恰恰相反,就像他的這股靜靜的幸福感,是在與靜靜的大自然的關聯中得到確認一樣。此刻,他感到自己內心對大自然的這種躁動,有著一種無以名狀的親切感。

16、在我軍多次圍剿下,這股土匪已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惶惶不可終日了。

1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1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8、只要強迫自己散發熱情,一旦需要熱心參與某種活動,便能立刻感到這股熱情的力量,進而勇往直前。

19、就是這一丁點遙遠的光亮,在她的心上卻像太陽一樣,照亮了她的世界,溫暖了她的全身,她是在憑著這股熱力和光明來生活呀!

20、上帝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擬訂了一個偉大的計劃,而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完成這個偉大的計劃,這股力量就蘊藏在我們的身體之中,蘊藏在我們的才能、勇氣、堅韌、決心和品格當中。我們無須到外界去尋找力量,請記住,當你抬頭仰望天空中的星星時,絕不要忘記在屋子裡燃燒的蠟燭。

21、在激情的促使下,孩子們隨時準備立即採取某項行動。要知道,兒童的心靈才剛剛開始為他人的憂而憂,為他人的樂而樂,因此不讓他們心中這股熾熱的感情冷卻,而讓它流入人們的心中是那麼的重要啊!我以為一個教育者的職責就在於使孩子們在道德方面表現出來的這些感情日益加深並永遠保持下去。

22、正因為香港一般市民與誓保市民安全的警隊團結一致,力挽狂瀾,終於令這股狂潮逐漸減退。

23、兵貴神速,今晚就來個急行軍,趕天明到達石寶寨,徹底消滅這股土匪。

24、楊子榮打入匪巢,與小分隊裡應外合,智取威虎山,消滅了座山雕這股土匪。

25、夏天,來自南太平洋的風使許多南面臨海的城市感到溼漉漉的,而這股帶著潮氣的風經過膠東半島崇山峻嶺。

26、有些人一生在偉大真理海洋的沙灘上拾集晶瑩的卵石。他們日復一日地注視著那雖然緩慢,但卻確實無疑的上漲的氣勢磅礴的海潮。這股海潮的胸懷包藏著無數能把人類生活裝點得更高尚美好的珍寶。

27、他近乎荒唐的忠心耿耿,或者說長年累月的沉浸其中的這種忠心並沒有使他倖免於捲進這股逆流。

28、亡羊補牢,尤未為晚,布什和他的國務卿賴斯終於開始著手處理巴以問題,至少這股熱情應該是值得歡迎的。

29、切是如此不可思議,如果不是嘗過苦澀的滋味,我想我不會發現,你早已悄悄在我心中,注入一口甜蜜,這是觸動的感覺。我無法想象,如果這世界上,沒有這股淌入內心清新沁涼的滋味,還有誰能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30、天藍藍,雲淡淡,風輕輕。在這清新的夏至裡,思念溢滿了我的心房,遠方的你是否感受到這股思念的熱浪,如果你熱,說明你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