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處理器造句

1,只有自己深深痛過,才能體會別人的痛,於是難得自我反省。

2,看到《水滸傳》魯智深痛打鎮關西那一節的時候,真讓人痛快淋漓,覺得帶勁。

3,雖然對塔利班政府規定必須穿著的長袍深痛惡絕,幾年後,她卻發現長及至踝的這種服裝用於喬裝改扮非常方便,讓她可以偷偷潛入阿富汗境內,暗中設立女子學校的網路。

4,從母狼心底深處發出的、天下最深痛的母性哀歌,嗚嗚咽咽,悲涼悽婉,穿透悠遠的歲月,震盪在荒涼古老的原始草原上。姜戎

5,多少創深痛巨的歷史,因而漸漸化作娛樂的源泉、笑料的倉庫。

6,事件外圍的記者尚且如此,那麼,本就創深痛巨的家屬呢?3月25日的真相。

7,美國只有在戰爭創深痛巨之後,奧巴馬式改變的思維才會發酵。http://3du.tw/3302181.html

8,情之一字最是動人心,愛的越深痛得越深,若是不愛就不會痛入心脾,肝腸寸斷。

9,創深痛巨!在新一輪的“危改”拆遷中,“宣南士鄉”將逝。

10,而不止一次,創深痛巨的阿姨含淚對我說:“以後嫁人,不要嫁農村的。

11,上年事變之來尤為倉促,創深痛巨,薄海驚心。

12,創深痛巨之下,從戊戌變法到辛亥革命,神州鉅變。

13,阿以衝突是阿拉伯國家創深痛巨的傷口。

14,不要輕易對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別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沒這個義務和責任。這樣的話,你想的發洩就變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15,只因無論是誰,都有內心致命的黑洞雖然不知道那黑洞的後面,是多少時光,多少歲月,穿梭而過的深痛。

16,威爾遜:艾略特的詩當然是源自一種深沉而危險的感情枯竭——之所以說危險,是因為這種沮喪瀕臨精*病的邊緣。一旦生命力變得太空虛,其結果就是悲觀與痛苦的惡性迴圈,悲觀加深痛苦,痛苦加深悲觀。石康

17,這支龐大的武裝,猶如一隻登堂入室的惡狼,對中國人民不僅是一種威脅,更是一種創深痛巨的民族恥辱。

18,可是,回望歷史,那時候的中國人,每個人的命運早已和國家民族的命運深深地連在了一起,這是一個人命運的輾轉流變,更是一個民族創深痛巨的回憶。

19,1840年後,這種情況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一言以蔽之,四書五經打不過堅船利炮,中國於是喪權辱國,創深痛巨。

20,建國後,在相當長的法治虛無時期,國家無法可依,有法不依,造成慘烈的民族浩劫,創深痛巨的歷史教訓不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