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要造句

1. 空方提出*彎經濟的資料攻防論點引人入勝!

2. 多方若能站上20日線則是多方勢力佔優,相反是空方勢力佔優,但最後的決戰估計要到節後了。

3. 空方認為銅價已經漲到了不可維繫的水準.

4. 與股票市場相比,債券市場中的空方較少投機,但他們極其缺乏長遠的收入。

5. 該公司近期受到空方投資者的強烈攻擊,其股票也在之前的幾周被暫停交易。

6. 可以認為空方興趣的下降消除了推動股市上漲的一個因素.空頭倉位下降意味著可能的空頭回補減少.

7. 在多方及空方人士當中,也有些人認為多數政策已經反映在資產價格上3du.tw.c om,2010年之前的市場活動料有限.

8. 根據文獻記載,再從時空方面進行對比分析,古城寨城址很可能就是歷史上的“祝融之墟”。沿用至西周時期則為鄶國故城。

9. 受市場悲觀情緒影響,空方主力更是大舉加倉。

10. 做得好!聲波,不外本人有點擔憂本人們在人類太空方案的盟友的忠實度。

11. 一些交易商稱,空方可抓住利空訊息將CDS價差進一步拉寬.

12. 兩家公司還出借股票給其他作空方使用。

13. 過去12個月是空方的大挫敗.

14. 我們監測的情緒指標表明空方在增多,www。3du.tw。tw但還沒到我們期望的購買前的極端水平。

15. 空方:政大張教授。戴德顏總一個是教授。一個是顧問沒有自己的產品!

16. 朱軒楓覺得甚是奇怪,他又遵循智空方丈師傅所傳授給他打砂包的心法,將全身混沌真氣齊結於倆手心,倆個光圈再次出現,同時光圈顏色由原來的一種藍色變成七彩色調。

17. 鑑於這種分歧,我們或許需要等到10月份第三季度業績公佈後,才知道是多方還是空方賭贏了。

18. 上述荷蘭東印度公司事件以降的400年來,幾乎在每次金融危機中,賣空者,或"空方",都被認為是罪魁禍首.

19. 如今,高品質的阿迪克森幹泵名磁懸浮渦輪泵和氦氣檢漏儀,已經使阿爾卡特真空技術成為給予半導體產業真空方案的領導者之一。

20. 監管機構宣佈的還不僅僅是禁止賣空金融股,同時還有一些做空交易也受到了限制,並且空方投資者被要求披露更多資訊.

21. 制空權在現代戰爭中的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防空兵力的佈勢模式是防空方奪取制空權的重要條件。

22. Rudin說,出席達拉斯釋出會的差旅管理公司最後都空手而回,因為美國航空方面只是留了一句話:計劃尚待成型,很多細節待定。

23. 昨日大盤未能承接9月“開門紅”繼續上行,滬深股指雙雙下跌,走出陰包陽的K線組合,顯示空方在週一多方短暫進攻之後進行犀利的打壓。

24. 本週的大盤,總體震盪收陰,周K線形態為典型的一陰包兩陽形態,其將前兩週陽全線吞沒,多空博弈方面顯示空方佔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