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造句

一、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二、家庭和環境不斷對兒童產生著影響,培養他相應的觀點和習慣。學校進行工作的物件兒童,在這方面正如其他方面一樣,並不是一塊淨地。教師可能要同兒童帶到學校來的觀點和習慣進行頑強的鬥爭。克魯普斯卡婭

三、老人千叮嚀,萬囑咐,對兒子不放心啊!

四、父母是天然的教師,他們對兒童,特別是對幼兒的影響最大。

五、我們對於兒童有兩種極端的心理,都對兒童有害。一是忽視,二是希望太切。忽視則任其像茅草樣自生自滅,期望太切揠苗助長,反而促其夭折。

六、沒有教師對兒童的愛的陽光,學生就會混成模糊不清的一團。

七、我們對兒童所做的一切,都會開花結果,不僅影響他一生,也決定他一生。

八、一切教育都是從我們對兒童天性的理解開始。

九、要實事求是,要實話實說,但得分對誰。比如對兒子可以這樣,對老子似乎有點不太妥當。

十、體罰是對兒童身心的摧殘。

十一、尊重兒童,不要急於對兒童作出或好或壞的評價。

十二、美能激智,美能發辭,美能怡情,美能育德。美對兒童發展產生的全方位的功能是無可非議的。

十三、為什麼母親的溫柔會感人淚下呢?因為母親對兒女的操勞是無代價的。

十四、父母是天然的教師,他們對兒童,特別是幼兒的影響最大。

十五、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十六、媽媽的手不像闊太太的手那樣白淨、柔嫩而富有光澤。她的手是黝黑、粗糙、乾枯的,手背上是深深的裂紋,手心上是硬硬老繭。這雙手記錄著媽媽為家庭的付出,對兒女無私的愛。

十七、即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對兒造句 3du.tw/6786802.html)也難以包羅盡父親對兒女無私的關愛…

十八、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十九、母愛無私無聲,無邊無價。母愛如泉,含蓄靜默而不張揚,點點滴滴都是對兒女的細心呵護;母愛如海,猶如澎湃洶湧的大海,滾滾波濤充溢的都是對兒女的深情厚愛!

二十、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的吃一對兒鯨魚了。

二十一、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是無私的話,那就是母親對於子女的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們淚流滿面,那也只有母親對兒女的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們放棄一切,那也只有母親對兒女的愛。

二十二、母親是兒女遠行時的句句叮嚀;母愛是雨天裡的花紙傘;母愛是慈母的手中線;母愛是遊子的身上衣;母愛是對兒女成功的期盼;母愛是過早變白的雙鬢。

二十三、是一個性格開朗又大方的女孩。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小小的眼睛配著一對兒單眼皮兒,外加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二十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是無私的話,那就是母親對於兒女的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們淚流滿面,那也只有母親對兒女的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們放棄一切,那也只有母親對兒女的愛。

二十五、有些事情是可以等待的,但是少年兒童的培養是不可以等待的。兒童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我們要把最寶貴的東西給予兒童。對兒童要恪守我們的天職是我們的根深蒂固的傳統之一。

二十六、“良好的模範懇切的語言和真誠坦白的同情”,係指家長、教師、同學及其他人的示範對兒童的影響。誇美紐斯

二十七、審美感受的愉悅,影響著兒童的想象、聯想、情感及行為動作。因此一切教學活動中,美,無處不顯示出一種積極的驅動,無處不產生對兒童智慧的啟迪,對兒童心靈的潤澤。

二十八、子女之教育,一般人常有謬誤:對女兒之教育專注意其身體,忽略其精神;而對兒子則忙於修飾其精神,而忽略其身體。

二十九、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心。

三十、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