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仁造句

1、任何宗教,即使是自稱為博愛的宗教,對於那些不屬於它的人們,也一定是冷酷無情的。弗洛伊德

2、自稱為天下無敵的國民黨王牌軍,也在孟良崮戰役中被我軍全部殲滅。

3、財務工作者自稱為過路財神。

4、在德軍迅猛的攻勢下,這道被法軍自稱為固若金湯的防線,頃刻崩潰了。

5、灰太狼在青青草原自稱為王,說他自己啥也不怕,天不怕地不怕,結果剛說完,喜羊羊扮成紅太狼往門口一站,灰太狼立刻說,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婆的平底鍋,老婆,今晚回家還跪搓衣。

6、恩迪奧內自稱為商人,擁有幾內亞和奈及利亞雙重國籍。

7、福克蘭群島的石油勘探激怒了阿根廷,他們一直在這個自稱為馬爾維納斯群島的地方挑戰英國主權。

8、我不能理解那些胡編亂造卻自稱為新聞記者的人他們的想法。

9、現在,山東省的滕州和河南省的魯山都自稱為同時代人墨子的故里,並樹立了紀念雕像。

10、昨日,在伊朗一家網站上,黑客自稱為“中國紅客聯盟”。

11、從事保險工作的25歲的尼克?科克漢姆自稱為“都市美信男”。他說自己和朋友在簡訊中互留吻已經很多年了。

12、一個自稱為伊朗網軍的黑客集團綁架了百度主頁,並以波斯語留言,稱此舉旨在抗議外國對伊朗內政的干涉。

13、這個世界,居然有人自稱為賭神,這分明是當我*蛋!

14、現在,山東省的滕州和河南省的魯山都自稱為同時代墨子故里,並樹立了紀念塑像。

15、儘管自稱為”德干聖戰”的組織聯絡電視臺宣稱對恐怖襲擊負責,但這個在此之前不為人知的組織是否為真凶還有待確認。

16、帕德波恩大學自稱為一所“資訊化社會大學”。

17、在博帕爾這個自稱為城市之湖的地方,耐性已經崩潰.

18、任何人自稱為王,而不受元老院冊封,那就是叛國罪。

19、陸路的下一站是自稱為“通往昆士蘭北部的門戶”的湯斯維爾。

20、唐永亮的個子又瘦又矮,象個小木樁,他的眼睛又黑又亮,一看就知道他機靈過人,一肚子的鬼主意。他自稱為“搞笑巨星”“算死亮亮”。

21、該研究共對39位年齡在17歲至41歲之間的心理系學生進行了調查,受訪者均自稱為菸民。

22、由於沒有規定怎樣組成一所蒙特梭利學校,幾乎任何一所學校都可以自稱為一所蒙特梭利學校,因此不要被誤導。

23、蘋果公司沒有在昆明授權任何機構開設專賣店,只有持有相關執照的零售商,這些零售商也不允許開設和蘋果店面相似的銷售網點,甚至不能自稱為蘋果專賣店。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4、人一旦成名,就一個朋友也沒有了,這是一個很大的不幸。而尤其不幸的是自稱為朋友的人也都離你而去。盧梭

25、這鼓勵當時那些堅決不移的聖徒的原則,如能重新振作現代自稱為上帝子民之人的心,那麼教會和世界都必受到良好的影響。

26、日前西班牙國會才給予通過加泰隆尼亞區更多自治權力,當地有不少人會自稱為加泰隆尼亞人,而非西班牙人。

27、引起一場流行音樂革命的是利物浦的四個小夥子,他們湊在一起自稱為披頭士樂隊,在利物浦窮街陋巷的小夜總會裡演唱。

28、他們在洛丹倫大陸的北部叢林深處建立了魔法王國奎爾薩拉斯,並從此自稱為高等精靈。

29、屌絲這個稱呼,是奮鬥中的年輕人的自嘲。至於那些沒有進取心、失敗都以“我是屌絲”為藉口、並且對世界不抱善意的年輕人,沒資格自稱為屌絲。因為屌絲終有逆襲日,而**沒有那一天。叫獸易小星

30、我不知道這是真正的原因,還是藉口,但我知道許多人被嚇怕了,因為他們曾經被自稱為基督徒的無恥之徒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