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米廠造句

1 2008年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對陣阿森納,超級海皮亞頂入至關重要的頭球。

2 目的:介紹採用骨擠壓器從牙槽嵴頂入路提升上頜竇底後植入種植體,觀察該方法竇底提升後種植的臨床效果。

3 刺旋系統把硬不鏽鋼鉚釘頂入鋁製拖車中,但是頂部的孔並未被完全刺穿。

4 頂入式過濾,側入式,濾芯,濾袋等輸送過濾裝置。

5 中鋒用頭把球頂入球門。

6 英國人終於把握住了機會。當厄普森把隊友發出的角球頂入,他將英格蘭隊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

7 他把錄影帶上湯姆乘虛把球頂入球門的那一段重放了一遍。http://3du.tw頂入造句

8 第一層頂入對方,然後粘在高密度纖維板核心。

9 足球運動員用頭把球頂入球門。

10 橋涵頂進施工採用多種方法,如:一次頂入法、對頂法、解體頂進法、開槽頂入法等,常用施工方法為一次頂入法。

11 中鋒用頭將球頂入球門。

12 米蘭大舉壓上,並在83分鐘獲得回報,斯塔姆在國際米蘭後衛躊躇不決的時候高高躍起,將皮爾洛開出的任意球頂入網內。

13 主場對陣雷丁。蘭帕德中場丟球,利特爾繞到卡盧內側傳球,利塔在格雷米和費雷拉中間空檔處頭球頂入。

14 客隊在第66分鐘取得進球,阿爾梅達將球挑過卡恩,羅森博格在門線上將球頂入。

15 在63分鐘時疑問獲得解答,象牙海岸前鋒在後點高高躍起將蘭帕德底線準確的傳中頂入球門,將比分變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