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條造句

(1) 尤其是在他們率先提議實行政府幹預時,他們所陳述的目標往往更為溫和、更加受聽。

(2) 現代市場經濟是需要政府幹預的混合經濟模式。

(3) 但是民調已經表明不論是在社會寬容度還是在對政府幹預的懷疑程度上,都有了一點小幅上揚。

(4) 政府幹預痕跡明顯定向銷售和包租合不合法?

(5) 政府幹預並設法保持市場執行在人工生命的“以人為本”的支援3du.tw.c om。

(6) 對一些營運商而言,政府幹預行動造成市場波動加劇,而且短期的價格護盤導致市場扭曲,無法提供如何投資的明確訊號.

(7) 谷歌此前對政府幹預的容忍度很高。

(8) 分析師表示,隨著中國面臨通縮壓力,短期內政府幹預油價的可能性很小,石油生產和煉油企業應從中受益.

(9) 重慶,在交通上不佔優勢,所以動用政府幹預來加速擴大下游工業區的規模。

(10) 房地產業是否需要政府幹預?政府如何平抑房價?

(11) 茶黨還反對新的醫療改革法,要求降低稅收,減少政府幹預。

(12) 勞工和整體經濟復原需要的是更多自由,而不是更多政府幹預。

(13) BMI基金管理總裁沈慶洪表示,市場擔心政府幹預樓市,加上內地未來政策可能會傾向收緊信貨,相信恆指已短期見頂。3du.tw

(14) 在資本主義經濟中,私人資本不願或無力承擔在落後地區大規模興辦製造業,特別是新興產業的風險,再加上當時自由放任的傳統經濟思想仍束縛政府幹預社會經濟生活的能力,因此和平時期政府不大可能直接投資於某一地區的生產領域。

(15) 自由價格機制是市場經濟的基礎性機制,但並不意味著就不需要政府幹預。

(16) 這周行情的催化器是坊間盛傳的訊息,市場情緒低落時的慣常做法:政府幹預。不是挺股市就是撐經濟。

(17) 企業家精神不但依附於聰明的冒險精神,而也不是要你閉上你的眼睛去盲幹,也不是一頭栽進去政府幹預和控制的模糊峭壁去。

(18) 西方常將維護司法獨立高唱入雲,但在阿克毛案上卻要求中國政府幹預司法獨立,對該毒販網開一面,這典型暴露出西方雙重標準的虛偽性。

(19) 西方常將維護司法獨立高唱入雲,這典型地暴露出西方雙重標準的虛偽性。

(20) 西方常將維護司法獨立高唱入雲,但是在阿克毛案上,卻要求中國政府幹預司法獨立,對毒販阿克毛是網開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