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援造句

1. 我們的顧問會詳細向您介紹環亞西文學習的教學模式.

2. 在各項研究中均系採用實驗室製備的環亞乙基尿素。

3. 廣州勞動部門稱他們對於環亞違反工資標準進行了處罰,但是沒有證據表明他們僱用童工。

4. 福州威獅堡環亞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服務不僅能為客戶提供合適的物業管理建議,更可提供物業管理整套服務,www。3du.tw。tw如資產及設施管理。

5. 結果表明,從頭演算法得到的七元環亞甲基上氫的化學位移理論值和實驗值符合得很好。

6. 脯氨酸是天然氨基酸中唯一含五員環亞胺,其衍生物和類似物廣泛用於不對稱合成、對映體拆分和生物化學中.

7. 全國人大代表、安徽環亞集團總經理陸亞萍接受中央臺記者採訪。

8. 頭痛的除了生物柴油企業,還有成都市環亞特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建明。

9. 這個組織控告說,去年七月,也就是生產假日商品最高峰的時候,環亞招募了大約500名16歲左右的高中生,讓他們一週做工七天,一天15小時。

10. 水解產物的紅外光譜分析表明,水解產物是含有羧基、醯胺基、環亞胺基等多種結構單元的共聚物。

11. 目前,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執行公務機任務的有金鹿航空公司、佳速公務機公司、美國航路、北京環亞行、上海外航、亞聯等公務機公司。

12. 據記者瞭解,除金鹿航空以外,亞聯、東海、佳速、美國航路、北京環亞行、上海外航等公司也把深圳作為基地,經營公務機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