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有造句

一、在中國近代史上,林則徐虎門銷煙是值得大書特書的。

二、林則徐虎門銷煙,是為了拔本塞原,消除**流毒中國的禍患。

三、參觀虎門,看到那尊用白銀向帝國主義買回來的啞炮,(3du.tw 造句 網)看到那瘡痍滿目的曾被帝國主義大炮轟擊的城牆……都使人們怒火中燒。

四、泱泱大國,因**辱,遙想當年,虎門銷煙,大快人心,*品之患,家破人亡,遠離*品,人人有責,少年應當做榜樣,禁止*品,國運永昌!

五、禁毒日裡說禁毒,憶起當年國恥辱,虎門銷煙人心快,只為振奮我民族。如今青年不識苦,霓虹燈裡去擺舞,勸君迷途要知返,努力拼搏為正路。

六、虎門銷煙始自開,戒毒場所不會衰,吸*吸得財散盡,家人離棄路人踹,骨瘦如柴行自倒,意志消沉站欲睡,若想棄前重美好,戒毒一定要做好。

七、思美傢俱廠位於東莞市虎門鎮新聯工業區,以生產沙發產品為主,產品銷往歐洲市場。

八、昨日東莞正揚繩帶廠電,虎門鎮從2002年起實施名牌帶動戰略以來,第3次為創名牌企業頒獎,同時也是獎勵企業最多、發放獎金總額最高的一次。

九、結果表明,生成的伶仃洋曲線網格可以反映虎門的射流流態,可用於對虎門小尺度動力結構和雙向射流系統進一步的深入研究。

十、港口方面:周邊有深圳鹽田港、虎門港、惠州港等多個大型港口.

十一、汽車在夕陽中的深汕公路的虎門節點飛馳。圖片攝於2008年2月12日與廣東省海豐縣。

十二、此通知最終解釋權歸虎門批發網所有!

十三、火雲邪神得知龍虎門高手如雲而感到興奮莫名,一時技癢竟夜闖龍虎門.

十四、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北柵社群西坊村鳳興二路號呢個點翻譯英文?

十五、在山頂上看看東南方,想想家,想想早已飄散了的虎門煙火。

十六、威遠、靖遠、鎮遠炮臺及南山頂炮臺、蛇頭彎炮臺是虎門炮臺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十七、中國。廣東。東莞市虎門鎮連升北路大林山工業區。

十八、銷煙那幾天,虎門海灘人潮簇擁,林則徐率文武百官並邀請在粵外國領使及商人到場見證。

十九、虎門銷煙揭開了中華兒女反侵略的序幕。

二十、從林則徐虎門銷煙,到“致遠”號衝向日艦,從洪秀全金田起義到康有為的戊戌變法,無數仁人志士拋頭顱灑熱血,品嚐的卻是一杯又一杯失敗的苦酒。

二十一、通過法定程式,推進虎門、長安撤鎮設市試點,賦予縣級管理許可權,重點解決“小馬拉大車”問題。

二十二、另外上個月將軍長善到虎門去巡查關防,回來之前通知省城官員迎接,結果從知府馮端本以下一干中下級官員都以無舊例為理由拒絕去站班。

二十三、當時虎門數晨夕,西窗剪燭風雨昏。

二十四、為爭看一張“碼報”,在廣東虎門陳村社群夜市擺小食檔的兩名四川男子,對一名廣西男子大打出手,結果遭到報復,雙雙命喪刀下。

二十五、花千樹想起和崔天問相交十餘年的點點滴滴,飛虎門與丐幫患難相扶的往事,自己與崔天問可以說是忘年之交,崔天問是武林中公認的長者。

二十六、北京天明興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種中高檔防火門、公寓虎門、防火捲簾,同時還研製開發了特種防火門,並廣泛應用於國家重點核電工程。

二十七、東有千年湘子橋,西有萬年湖光巖,北有丹霞陽元石,南有虎門銷煙池。

二十八、方案中,白濠片區預留600畝土地並未納入該控規方案,而是留下“待機而動”,根據虎門站運作情況,發揮“後發奇兵”的作用。

二十九、3月18日,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兼流通分會會長夏令敏、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孫瑞哲先後蒞臨上海CHIC展會虎門富民館進行指導參觀。

三十、持之如何,自誅食妖,以肅津樑;創之如何,樓船炮臺,虎門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