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蛋造句

1. 我比較喜歡民族的,比如“十八摸”之類的。

2. 哼著十八摸的小曲,我把躺著的女孩帶走,不帶走功與名。

3. 可憐的枝頭你真能為埃及民主人士的十八摸漂白嗎?回覆本帖。

4. 人家對英國妞搞十八摸,那也叫做揚埃及國威.

5. 你的民主,就是十八摸,**體免費商品。www。3du.tw。tw

6. 十八摸不旦叫關太監們糾結,連太監們的主子也糾結。

7. 至於武漢地鐵的“撕衣大戰”,瀋陽地鐵的“十八摸”,純屬不文明行為界的兩朵奇葩。

8. 十八摸是一首膾炙人口的小調,好像誰都能哼上幾句,但到底有誰能唱完,恐怕就很有疑問了。

9. 降龍十八掌,十八層地獄,十八摸,十八般武藝,十八羅漢,十八銅人,最顯眼的就是十八歲以下禁止進入。

10. 人家埃及的民主人士可是實實在在的玩十八摸,百人摸。

11. 遂沒頭沒腦地問了一句:“你會唱十八摸嗎?”。

12. 知道里面有個茅十八藏在妓院裡,韋小寶聽過他在韋春花房間唱十八摸,於是笑著點點了頭。

13. 在真正唱二人轉的眼裡,說“粗口兒”的都是沒技術的,什麼“十八摸”之類的,正經的二人轉藝人不屑於唱。

14. 方仁偉說完一轉身,一邊哼著不知道什麼地方的俚曲小調“緊打鼓來慢打鑼,停鑼住鼓來唱歌,諸般閒言也唱歌,聽我唱來十八摸……”。

15. 只看了數秒,軒轅楓便來了精神,這些無比精奧的招式實在太教人興奮了,使得他口中不自覺的唱起了那首名貫古今的名曲《南京十八摸》。

16. 孟華的無敵絕招是崆峒派的琵琶十八拍,謝遜的絕招是崆峒派的七傷拳,韋小寶也有一招琵琶十八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