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襲造句

1,在實地調研的基礎上,對合肥地區苗木花卉業的發展現狀進行探討,從中找出該產業的基礎薄弱點或不足之處。

2,合肥地區的模式病房人員都處於缺編狀態.

3,詩107:34使肥地變為礆地.這都因其間居民的罪惡.

4,綠肥地感化以及在菸葉消費中應用地研討停頓摘要:世界列國研討以為,http://3du.tw/7285032.html綠肥是一種很好地生物肥料。

5,塞爾瑪正懶懶散散、挑精剔肥地吃著清蒸魚.

6,發展旱作農業主要措施是培肥地力、蓄水保墒、調整作物佈局。

7,秦王政十四年,他曾率領大軍在肥地大敗秦將桓難,迫使殘敗之後的桓難懼罪逃奔燕國,因此他被趙王封為武安君。

8,只見的肥肥地,矮矮地,圓圓的,白白地,油油地,慢慢地,悠閒地………

9,趙副總挺著肥肥地啤酒肚,兩隻長著粗黑汗毛的胖手比比劃劃的跟總經理爭辯,而且直呼其為“三小姐”。

10,田肥地茂,歲無水旱之憂;國富民豐,時有管絃之樂。

11,本身在跑步機上健身確實能起到一定地減肥地作用,可關鍵是他們的機器根本就不成,用一段時間就趴架了。

12,深耕有利於改良土壤結構,增加活土層,培肥地力。

13,“中國結”曾是合肥地標性建築,因建設合肥勝利廣場“歡樂城”專案被搬走,現如今卻成為一處爛尾專案。

14,時有管絃。

15,一般肥力水平的條田有實現超高產的可能,但若要持續高產、穩產,須培肥地力以增加或保持土壤較高的基礎肥力。

16,這個小插曲在若林他們四個回來後就被打破了,看到他們四個手上提著的東西,所有人都是眼前一亮,一共七隻肥肥地月野兔,足夠十六個人好好地吃上一頓了。

17,這地吧靠著村裡的這邊倒是有兩畝多點的地方還算是不錯肥地,但是刨除這兩畝多的地,剩下的那一大半的地可是連薄地都算不上,可都是石旮旯子的地。

18,他這幾天已經整理出了一小塊菜畦,午後去採野菜,可以順便從山上弄些肥沃的土壤回來,混在開出來的菜畦上肥地,然後就可以種上菜了。

19,有了餘化的支援,景任的腰桿子明顯壯實了不少,單靠阮鷗是吃不下這麼一塊肥地的,他肯定要派人過來和我們商量瓜分這塊地的事情。

20,冬季,注水的梯田中夾雜著一些收割禾穗後的金色糯禾稻草和一些綠色的綠肥地,連同散落於田間寧靜的苗家吊腳樓,又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中國山水畫。

21,在這個很多人都還飢不果腹的時代,能夠吃的象張知秋這麼腦滿腸肥地白白胖胖的,絕對是一個有錢地上等人——或者說,起碼是一個曾經地上等人。

22,在沃靈頓城最富有的不是博蒙德家族,也不是那位權傾一方性格怪癖的華克遜親王,而是這位比正常人矮上很多,渾身卻肥地流油的尼坦地主。

23,現在開發區也是遍地開花,就連通城地區各縣都是躍躍欲試,實際上呢,就是圈上一大片良田肥地,結果企業沒引進來,茅草倒是長得一人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