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造句

(1)經研究決定採用摺疊爆破方案,向北傾倒,並運用毫秒延時起爆技術解決了傾而不倒問題。

(2)經研究決定,2008年8月數碼港第二餐廳建設正式啟動。

(3)起初,當地警察研究決定廚師的死屬於自殺行為,結果導致了三天的混亂,並且上週末在石首市的街道上進行抗議。

(4)通過初步調查,專案組經研究決定將案件移送公安機關處理。

(5)經研究決定採用下套管注水泥固井並在射孔套管內進行井下礫石充填的完井方案,因此射孔引數及礫石充填引數的優化設計和礫石充填方式的優選是完井的核心。

(6)他告訴我,他們學校的歷史教研組已經研究決定,本學年關於明清史的教學,不用課本,而是組織老師自己編寫教材。

(7)為此,學校校長和董事會研究決定將原來的教師宿舍改建成國際留學生生活公寓【造句網整理】,並邀請有多年教學和指導中國學生經驗的李洪起、範豔玲夫婦來經營管理。

(8)經財政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研究決定,2015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採用無紙化方式,定於2015年5月舉行。

(9)青海新聞網訊經海北州人民政府研究決定,在全省範圍內,為海北藏族自治州民族歌舞團公開招聘20名舞蹈演員。

(10)據江蘇鎮江日報訊息,經*共江蘇省委研究決定,秦海濤同志任*共鎮江市委委員、常委。

(11)近日,公安部黨委研究決定,任命武和平為宣傳局局長、劉躍進為禁毒局局長、畢曉明為離退休幹部局局長。

(12)經石家莊市紀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給予王俊生黨內警告處分。

(13)經喀喇沁旗紀委監察局研究決定,給予於春然黨內警告處分、劉躍輝行政警告處分。

(14)據中央黨校網站訊息,*共中央黨校校務委員會研究決定,趙長茂同志任教育長。

(15)國務院研究決定,因對煤礦事故發生負有領導責任,給予陝西省原副省長鞏德順行政記過處分,給予廣東省副省長遊寧豐行政記大過處分。

(16)為處理滯銷產品同時又能兌現超產獎的承諾,公司經研究決定用產品折抵獎金向員工發放,但是白某不同意。

(17)他作風民主,從不大權獨攬,我局許多重大決策都是領導班子集體研究決定的。

(18)兒童節到了。鑑於你長期以來對朋友的關心和幫助,組織研究決定給你舉行表彰大會,獎品是祝福簡訊一條,外加掌聲數次,以資鼓勵。願你再接再厲天天向上。

(19)尊敬的大智若愚國國民,因考慮愚人節我公民將因收到祝福過多而造成訊號擁堵,經我黨研究決定,今年愚人節將提前預祝您愚民同樂,愚己幸福!大愚國宣。

(20)你雖然已經超齡,但你還保持著兒童的單純;你雖然已經成熟,但你還保持著兒童的智力;經聯合國兒童委員會研究決定,六一給你放假一天!祝你六一快樂!

(21)通告!颱風剛剛過去,北方冷空氣又來了,廣大人民還沒有來得及做準備,感冒人數增加,經上級部門研究決定,即日起,允許加衣,特此通告!

(22)加盟會員分為普通會員、準會員和客員會員,會員種別由審議會根據相關規定研究決定。

(23)張濱鴻在任市農能辦主任期間,工作作風霸道,愛搞一言堂,農能辦的大事小事都是他一個人說了算,重大事項也不集體研究決定。

(24)為了改變這種落後閉塞的局面,2001年冬瓜村的村民響應政府研究決定,專門開會,由三個小組修挖雷打墳至鐵廠坳路段。

(25)近日,記者從濱州市人社局獲悉,根據相關規定,經測算和研究決定,2015年度全市各類企業及其職工養老保險月最低繳費基數為2400元,月最高繳費基數為12000元。

(26)今年全國聯賽冠軍的天津女排,同時也獲得了代表中國參加亞洲女排俱樂部杯比賽的資格,可惜由於與訪日時間衝突,經過研究決定,天津女排放棄了參加亞俱杯的機會。

(27)為進一步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展示機關工作人員良好形象,經南開區委、區政府研究決定,制定機關作風行為“五要十不準”規定。

(28)為進一步簡政放權,加快轉變政府職能,日前,晉城市政府研究決定,取消和下放46項行政審批專案。

(29)中安線上10月29日訊10月28日,蚌埠先鋒網釋出人事任免公告,具體如下:經考核,並研究決定,正式任用:徐文伯同志為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副局長。

(30)3年後,沅江縣政府特意發來通知,稱鍾枚生的父親“實屬錯戴地主分子帽子,經研究決定予以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