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刺激造句

1、這棵藤距離何仙姑家廟不遠。

2、小樓何仙姑旅遊景區,廟內香火盛極一時,是祈福開運好去處!

3、說它沾了何仙姑的仙氣,或何仙姑沾了它的仙氣也未可知。

4、何仙姑也是練的,修成了神仙。

5、“何仙姑”還熱心公益事業,積極推動國學等中國傳統文化的教育和普及。

6、張果老、鐵柺李、何仙姑、鍾離權、藍采和、呂洞賓、韓湘子和曹國舅是我國民間喜聞樂見,廣為傳頌的八位道教神仙。

7、現在他和七仙女同居,跟何仙姑也有一腿,光房子就有幾十套。

8、在作家搭檔飛行官小北筆下,明道將化身男版“何仙姑”,以無厘頭的方式找出同樣流落人間的“呂洞賓”,重返仙界。

9、相傳,嗩吶這種樂器是呂洞賓、鐵柺李、韓湘子、何仙姑、曹國舅、藍采和、張果老、漢鍾離這八位神仙製造並流傳下來的。

10、每每亮相都美呆了的何仙姑!簡約的烏黑長髮造型將白皙的肌膚襯托的閃閃發光,髮質也十分柔順亮澤,自然披散肩前發盡顯溫婉女人味。

11、還是覺得劉雯最有特色,奚夢瑤和何仙姑都差點什麼。

11、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2、記者把何香姑聽成何仙姑了,但程曉陽隨後說,何香姑與八仙之一的何仙姑根本不搭界。

13、當地老年人講,這九朵蓮花是八仙之一的何仙姑留下的。

14、相傳古時鐵柺李、呂洞賓、何仙姑曾於島上停憩,故名三仙臺。

15、曹國舅、韓湘子、藍采和、何仙姑啊!過海的八仙,全到齊了。

16、何仙姑的母親當時身體多病,食寢俱廢,對於這種果子,卻是最為喜歡,百吃不厭,吃多了之後,恢復了食慾,身體也漸漸地好轉,問是什麼果子,從何處得來。

17、何穗今年依然是淺色系內衣扮相,當“何仙姑”穿越漫天飄雪緩緩走來,如同天使降臨。

18、鐵柺李,漢鍾離,呂洞賓,何仙姑,藍采和,韓湘子,曹國舅,張果老。

19、鐵柺李、漢鍾離、張果老、藍采和、呂洞賓、韓湘子、何仙姑和曹國舅,人們並稱為八仙。

20、在作家搭檔飛行官小北筆下,明道化身男版“何仙姑”,以無厘頭方式找出同樣流落人間的“呂洞賓”,重返仙界。

21、濟南90後網路紅人“何仙姑夫”新編網劇14日上線。

22、818日子很給力,八仙祝福送給你:鐵柺李送你祕技,漢鍾離興你生意,張果老旺你人氣,藍采和保你贏利,何仙姑送你商機,呂洞賓贈你金幣,韓湘子敗你勁敵,曹國舅直接送你一個億。

23、不但八仙的形象為人熟悉,就是他們所持的“道具”,大家也都一望就是:漢鍾離的芭蕉扇、呂洞賓的寶劍、張果老的漁鼓簡板、韓湘子的笛子、藍采和的花籃、何仙姑的荷花、鐵柺李的葫蘆、曹國舅的拍板。這八樣東西成了八位仙人的代表。這在工藝上有個專用名稱,叫做“小八仙”。汪曾祺

24、昨日上午,期待中的遊客只見六艘花船拉著水上表演浮臺從岸邊緩緩向玉翠湖何仙姑池駛去。

25、歷史上,不管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神,都有很多女性,像西王母、地母、黎山老母;後天有何仙姑、麻仙姑、孫不二。

26、7月17日,以“到蓬萊,過神仙日子”北京活動周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拉開帷幕,裝扮成呂洞賓、韓湘子、何仙姑等八仙演員在王府井大街上信步閒遊。

27、於是,韓湘子用梅花笛、曹國舅用玉板、藍采和用花籃、漢鍾離用芭蕉扇、鐵柺李用葫蘆、呂洞賓用寶劍、何仙姑用蓮花、倒騎驢的張果老用的是漁鼓。

28、張果老,原名張果,和呂洞賓、鐵柺李、漢鍾離、曹國舅、藍采和、韓湘子、何仙姑並列為道教八仙。

29、雖然何穗並沒有透露往演藝圈發展的企圖,不過至少從過程看來,“何仙姑”還挺樂在其中的呢。

30、今世所傳“八仙”,為李鐵柺、鍾離權、張果老、呂洞賓、何仙姑、藍采和、韓湘子、曹國舅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