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造句

1,每人每天只有五分錢的油鹽柴米費,確是難乎為繼。

2,每人每天浪費一粒糧食,全國就會造成驚人的損失。

3,每人每天多說一句好語,多做一件好事,所有小小的好,就會成為一個大大的好。聖嚴法師

4,相當於每人每天要製造四點五英鎊.

5,幾乎所有的參與者都有喝紅茶的習慣,並且平均每人每天至少飲用一公升.

6,世貿建議每人每天不要攝取超過5克的鹽.

7,在工業化國家,每人每天平均用水400至500升.

8,罪犯每人每天從食品中攝取的熱量為2952千卡.

9,另外,每人每天的生活津貼為50美元.

10,他已證明每人每天都有一個能量迴圈週期.

11,吃的是紅米飯、南瓜湯,從軍長到伙伕,每人每天只有五分錢的油鹽柴菜錢。

12,宿舍全體人員每人每天只啃1塊5的半張大餅.

13,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每人每天鈉鹽攝入量不超過6克,即一個去膠墊後普通啤酒瓶的瓶蓋。http://3du.tw/5756368.html

14,最多時候,他們每人每天能騙五六百塊錢。

15,同聲傳譯開支標準為口譯每人每天5000元,筆譯每千字200元;同聲傳譯裝置和辦公裝置租金,會議正式代表人均開支標準為每天50元。

16,WHO建議每人每天鈉鹽攝入量不超過5g,即一個去膠墊後普通啤酒瓶約一瓶蓋。

17,*彎當局試圖以“每人每天最低60美金團費”將旅遊團匯入正軌,但旅遊市場自由競爭,當局無法完全掌控。

18,周順桂說,現在每人每天產生的生活垃圾平均有1公斤,還有大量有機廢棄物,大地母親已成為納汙藏垢之地。

19,蹲守成員每人每天補貼伙食費一百塊,工資照算。

20,包線、佈線……一般每人每天都要做上100多個水晶頭。

21,專家們日以繼夜、廢寢忘食地每天工作12個小時以上,平均每人每天爬樓200層左右,往返步行數十公里對建築物進行認真勘察。

22,遊藝娛樂場所電玩每單次遊戲消費金額不得超過4元,消費者每人每天用於遊戲的消費金額不得超過200元。

23,營養師列出24種年長人吃的含有可可粉的食物,範圍從黑巧克力塊到巧克力醬。他們計算出裡面可可的總量和找出每人每天所吃的可可的克數。

24,正推動節水措施,除了減少農業用水、推廣工業廢水再利用外,在民生用水部分,政府也推廣省水裝置,希望未來*彎每人每天平均用水量,能降到二百五十公升。

25,比如,二級醫療機構專家門診診查費升至26元,一級護理費則上調到每人每天20元。

26,今年秋收之前,新安鄉聯合村村民上山搞“小秋收”撿蘑菇、山核桃,每人每天收入可達300多元。

27,郎師傅說,一般一輛自行車被完全拆解完畢需要15分鐘至20分鐘,拆卸組每人每天平均拆卸17輛公共自行車。

28,許多群眾還利用長白山區豐富的山林資源,紛紛進山搞起了“小秋收”:打松子、挖野參、逮林蛙……每人每天收入少則百元出頭,多則數百元。

29,買票需身份證進門無人查驗故宮表示將加大檢查力度6月13日起,故宮全面推行實名制購票,每人每天憑身份證限購一張門票,藉以打擊黃牛倒票情況。

30,第二天中午雨過天晴,又來了一個招演員的,說要20名年輕男的,每人每天四十元,管飯;要去承德避暑山莊演和尚,必須理光頭,理個頭另加三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