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風險造句

1. 並以這些因素作為自變數,分別對單指標和加權綜合指標進行優化.

2. 如果在自變數的某值給出適當個數的附加條件,用來確定微分方程的特解,則這類問題稱為初值問題。

3. 特別是對森林生態效益因變數與自變數非線性關係的分析,為森林生態效益聯立方程組模型的構造奠定科學基礎。

4. 普遍做法是把自變數放在等式的右邊。www。3du.tw。tw

5. 下面讓我們考慮將一個字串作為自變數使用的方法.

6. 因素設計包含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自變數,在單一設計中被成為因素.

7. 文章給出了兩類二自變數二階線性偏微分方程的通解公式.

8. 目標函式自變數的大小由複數的模決定,複數的幅角決定自變數的符號。

9. 泛函就是自變數本身為函式的一數函式.

10. 運算子以一個或多個自變數為基礎,可生成一個新值.

11. 用一個函式的自變量表達另一個函式的因變數而得到的函式。

12. 實體名稱必須與被傳遞的自變數相匹配.

13. 以組織公民行為作為因變數,以個人動機和其他因素作為自變數。

14. 為消去多餘座標引入了BP神經網路,建立了以廣義座標為自變數的等效轉動慣量的數學模型。

15. 目的結合肺癌危險因素研究中變數的篩選過程,探討在涉及較多自變數的大型多元迴歸分析中,變數間多重共線性的診斷和處理方法。

16. 第五章探討了建摸中變數選擇的影響分析,刻劃了資料、復共線性關係和模型錯定對自變數選擇的影響。

17. 在一個帶有羅吉連線函式的二元迴歸模型中,將自我報告不良健康狀況視為二元因變數,並將年齡、性別和教育看作自變數。

18. 受證券投資技術分析中移動平均指標的啟發,對我國股市進行預測時,使用了帶移動平均處理自變數的自組織資料探勘演算法。

19. 同時,考慮到特質波動率和相關性這兩個因素和一些影響市場收益率的因素相關,不加任何處理就引入定價模型,可能導致自變數之間的多重共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