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位造句

(1)看每天日升又日落,看學生每屆來了又走,您的無私教導從來沒有改變過,您的和靄笑容一直在我心中,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教師節快樂,健康長壽!

(2)每屆政府就職後不久都會制定一份核戰略。

(3)儘管在正式宣告中每屆帝國元帥階級只能有十二個成員,帕爾帕丁皇帝卻在私下裡打破了自己制訂的原則,在一次祕密典禮中授予密特索龍努羅多帝國元帥軍銜。

(4)每屆影展前,我們會提前半年左右時間發通告,從民間直接徵集影像,只要你認為合適的作品,你都可以來報名,然後填個表就可以參加。

(5)此前埃及憲法規定總統每屆任期6年,可連選連任。

(6)第八十七條國務院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

(7)海岸警衛學院每屆為留學生提供三十五個名額,而商船學院提供三十個。

(8)第九十八條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五年。

(9)每屆會議是每自由貿易區成員和150元非會員75【造 句 網】。

(10)每屆新當選的地方議會議員發誓他們將免除文牘主義,但無人成功。

(11)自1867加拿大聯邦政府執政以來,每屆政府都面臨這個問題,必須遵循英國法律接管一堆保留區和條約的拼拼湊湊大雜燴。

(12)每屆廣交會為超過8000家參展商會員提供電子商務服務。

(13)黨的各級紀律檢查委員會每屆任期和同級黨的委員會相同。

(14)方法應用模擬教學前後,採用自設問卷調查方法,調查每屆護理本科統招生進行教學前後效果比較。

(15)第三十條黨的基層委員會每屆任期三年至五年,總支部委員會、支部委員會每屆任期兩年或三年。

(16)在每屆會議開始時,我們進行了一場小型的培訓會議由玩弄兩面手法的選擇音樂。

(17)每屆政府都有其執政期限,任期屆滿時就得下臺。

(18)第九十八條省、直轄市、設區的市的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五年。

(19)成員國經由聯大多數票選舉產生,每屆任期三年,選舉時必須考慮每個候選國的*權狀況。

(20),每屆七七,應欽均有紀述,於今抗戰已獲勝利,建國正待努力,特就歷年所記,摘要彙編,並補入最後一年之抗戰經過,及辦理受降情形,使成一完整之史略。

(21)在中國奧運軍團中,跳水隊和體操隊是每屆大賽必載金而歸的金牌大戶,適值國慶57週年前夕,記者特意走訪了這兩支盛載榮譽的“夢之隊”。

(22)每屆清明,人們把柳條編成圈兒戴在頭上,把柳條枝插在房前屋後,以示懷念。

(23)該修正案取消了總統只能擔任兩屆任期、每屆任期為7年的條款,將總統任期改為5年,總統有權提名自己無限連任。

(24)南寧民歌節成功舉辦了16屆,每屆民歌節上的每一首民歌都是經典,每一首歌都令人難忘。

(25)此外,每屆修玉牒之年,另成立玉牒館,設正副總裁、總校官、提調官等職。

(26)白俄羅斯選舉法規定,總統由選民以不記名投票方式選出,每屆任期5年,可以連選連任。

(27)第六十九條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除第一屆任期為兩年外,每屆任期四年。

(28)金鷹女神一直都是金鷹節的形象標識,自2006年金鷹節開始,每屆都會選出一位金鷹女神作為當屆金鷹節的形象代言人。

(29)畢聯會會長林彥儀表示,這本月曆是首次推出,希望能夠年年傳承,讓每屆畢業的校園美女都能成為焦點,留下難忘的青春回憶。

(30)前不久,申屠豹大放厥辭,揚言大第子劍無姬必是此次蒼穹之地的新主,以後每屆,都由他劍盟的弟子奪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