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合作造句

1、提出學校知識管理系統下“以點帶面、結合實際”的教師培訓模式,定義並實現了教學設計工作流程。

2、首先介紹工研院量測中心計量網路服務辦公室匯入知識管理之成功案例,而後探討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三個個案。

3、在此前提下,資訊部門知識管理能力之良窳,即可能會對系統開發成效帶來影響。

4、承建方專案後評價中的知識管理是以組織知識為中心,通過在後評價中執行知識管理流程來實現的。

5、最後提出用工作輪換制及擴大制等方法在生產中實施知識管理。

6、如何在知識管理先進思想的基礎上,充分利用資訊科技來促進組織學習,是當前企業管理的主要研究問題之一。

7、在此基礎上,根據企業實際情況,建設性地提出該公司知識管理戰略模式和具體實施步驟。

8、陸軍已經發布一份有關知識管理和資訊科技實踐的新法規。

9、然後提出了一種基於知識管理的企業競爭情報過程模型,詳細描述了模型的主要組成模組及工作機理。

10、本文將探討結合稅務系統的實際情況如何建立相應的知識管理系統。

11、下個月,我們將繼續我們親身實踐的關於使用知識管理技術來增強現有的應用程式的研究,同時瞭解在問題跟蹤器應用程式中更強大的查詢技術是如何簡化RDF使用的。

12、繼而從知識管理本身的特點及其產生的時代背景入手,分析了知識管理所引發的人才資源開發在地位、價值、內容和方式等方面的革新。

13、為什麼不直接建立一個現有科技知識管理系統?

1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4、過去的計算機輔助生產、管理技術為製造業知識管理奠定了基礎。

15、因此本研究認為加強知識管理基礎建設是臺電公司的當務之急。

16、此外,研究並發現建設知識管理基礎是提高臺電公司組織績效最重要的因素。

17、此外,根據研究目標文章還詳細設計了知識管理系統中的知識分類系統、基於活動理論的虛擬學習社群。

18、學習型組織與知識管理是當今理論界研究的熱點,同時也是目前的學術前沿。

19、同時,情報學理論的應用也刺激了知識管理內涵的發展。

20、蕭秋水是誰呢?是網路上的一個紅人,知識管理專家,新媒體專家。

21、號稱“亞洲語速最快”的國際頂級演講家、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董事長林偉賢先生果真“快人快語”。

22、根據廣電人市場研究股分有限公司及艾克曼知識管理公司監看統計,今年二月藍綠兩方陣營,總計投放了一萬九千七百二十五檔廣告。

23、資訊系統部的抱負,是令警隊繼續成為全球資訊系統最先進的執法機關之一,而推行第二個資訊系統策略方案正是實踐這個抱負的不二法門,當中包括資料倉、知識管理、電子警務及電腦輔助訓練等。

24、資訊管理經歷了文獻管理、計算機管理、資訊資源管理、競爭性情報管理,演進到知識管理。

25、太鋼礦業分公司下屬企業分佈在山西省各地,為提高管理效率,公司建立了基於知識管理的協同辦公系統。

26、在突出崗位業績考核的同時,加入組織行為、企業文化、關鍵職責,以及知識管理等方面的考核內容,進一步完善“KPI考核法”的指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