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的造句

(1) 為什麼要騎到城北,因為我家在城南,你要繞過那些老街坊,你覺得賣雞蛋丟人你怎麼也是堂堂正正的國家工人。

(2) 第二天我便到處去走訪那些老街坊。

(3) 在此特別感謝張姓老街坊在當中提供的寶貴意見。

(4) 去愛你的老街坊;但別拆了籬笆牆。

(5) 從老街坊那兒搬了出來。

(6) 此外,還形成了石路老街坊美食街、時尚女性街、虎丘婚紗街、閶胥路數碼一條街等特色街市。

(7) 武印二村三棟一門的老街坊們都知道,自打潘鋒的母親張度雲退休起,這家人便沒在外面吃過早點,迄今已有20年。

(8) 甭說他們了,就咱們這幾年,近代您剃頭刮臉的老街坊走了也不老少了。

(9) 沒等藺大爺回答,門裡的老街坊就出來了,“沒錯,就是地下室,解放前用來制白麵兒的車間!”。

(10) 據悉,有一些廣州老街坊的老頭、老太太也趕到現場,當大型鉤機第一鉤下去的時候,甚至有人在鼓掌和叫好。

(11) 每當廣州的老街坊追憶起那些曾經響噹噹的老字號時,總會提起達官顯貴們鍾情的趣香餅家。

(12) 這一次,新址就在現址的斜對過兒,老街坊們仍能享受這裡的服務。

(13) 有說北京話的老街坊,有西直門的駝隊、有老槐樹、有垂花門、有廣場上的沙燕風箏和晨鐘暮鼓,有三千碰頭食、有涮羊肉、薩其馬、北冰洋、雙合盛、凍柿子。

(14) 對廣州老街坊來說,再“國際化”的美食,都不如街頭巷尾那些生滾粥、布拉腸、瀨粉、豬腳姜(3du.tw 老街坊造句)。

(15) 時過境遷,奶奶離開有十幾年了,老街坊們大多也已音訊渺茫。

(16) 消失的舊時光依舊是傷(1943)在回憶的路上時間變好慢老街坊小弄堂是屬於那年代白牆黑瓦的淡淡的憂傷,上海一九四三。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