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更造句

1 2004年11月,韓文明在拉薩德吉路茗仁茶館將第一次收的30萬元退還王榮輝。

2 00,在茗仁茶館坐定,剛聊了幾句,陳妍的。

3 大門上方是“茗仁茶館”4個大字,到晚上霓虹燈閃爍,與文保單位氣氛很不協調。

4 據瞭解,李金寬在事故發生地點附近的菏澤茗仁居商務賓館做保安。

5 對茗仁茶藝館的掌門人之一張丹久來說,"茗仁"能有今天,躍過了很多不能掌握和不可預測的變數,回頭總結,竟有些驚心動魄。

6 苟明)昨日下午2點半,楊柳帶著歡歡,趕到川大外的茗仁居茶樓。

7 昨日中午12時,附近臚雷村茗仁茶廠的倉庫也發生了火災。3du.tw 茗仁造句

8 喏,解決的辦法就是你入我們茗仁舍。

9 茗仁茶館:“我們這些人,平時有企業花錢請我們,我們還要清高一下,不捨得去畫。

10 “你很會找地方,茗仁茶館確實是個適合說話的地方!”沿著迴廊走出茶館,蘇雲揮手告別,“我想,不久,我會把他的號碼從黑名單里拉出來的。

11 記者看到,在西城區三里河幾百米的街道上,已有六七家茶藝館錯落相望,東西大街上有茗仁、大取捨、西子湖等,南北大街上還有4家茶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