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造句

1,另外一個強援貝尼特斯的是週一晚上替補上場的約翰遜。

2,利物浦主帥相信葡萄牙人已經是他球隊最好的強援,他表示他的狀態還會越來越好。

3,該委員會5月份提交的報告是追求增強援助效率過程中的一份重要報告,其中提出的10項建議有助於建立國家能力,減輕國家負擔。

4,中村獲此強援實屬非常幸運,而且很快,他又從另一好運中受益。

5,溫格表示:我們應該會至少簽下一到兩名強援.

6,六國互喪,率賂秦耶?曰:不賂者以賂者喪,蓋失強援,不能獨完。

7,易子析骸,未能相告,況是足食足兵,高城深塹,坐待強援,綽有餘力。

8,對於順天教的侵襲,牟連山當然也料到了劉正銘必有強援,可實不想插手進來的居然會是官兵,這一下大出預料,不禁眉頭暗鎖。http://3du.tw/3774236.html

9,戚二奶在朝中沒有一個強援的情況下就想強求非分之福,其後來的結局也只能是禍福由己,自有取死之道,怨不得他人了。

10,如果下個賽季能打進冠軍聯賽的話,因扎吉將會成為斯帕萊蒂的一大強援。因扎吉已經感覺到安切洛蒂已經對他不再信任。

11,當時微軟的財務總監彼得?克萊因也對Skype的成就多有耳聞,於是在今年四月與德班進行了接洽。微軟的手機軟體業務還處在襁褓階段,正是四處物色強援的時候。

12,然而,如果黑白軍團想在歐冠有所作為,並且在下賽季贏得一項冠軍的話,他們還需要更多的強援。

13,除了支援上述領域外,世行也已在提高技術援助質量、增強援助及時性方面取得了很大進展。

14,國米是我們要努力打敗的球隊之一,他們擁有很多優秀的球員;而夏季強援的加盟更讓他們新賽季著眼於聯賽、歐冠雙料冠軍。

15,貝尼特斯清楚除非他能夠通過出售或者交換球員,否則他必須要走進租借市場尋找強援。

16,在進攻線出現大面積傷情的情況下,法甲冠軍正在尋找鋒線強援。

17,君子喻義,恨東吳割據,劉氏已失偏隅,權即人豪,詎應抗主,以八十一州稱敵國,罪實難逃,而拒婚豈曰驕矜,明示絕強援以尊王室,寸心只可自知。

18,在北京奧運會之後,曼聯俱樂部與董方卓解除合同,此後他以自由身迴歸大連實德,征戰中超聯賽,為的就是重新證明自己,當時他被看作是實德隊的鋒線強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