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造句

1) 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工作十八小時。

2) 強有力的理由產生強有力的行動。莎士比亞

3) 人有時是要勉強自己的。我們需要一種來自自身的強有力的能量推動自己闖出一個新的境界來。

4) 任何事物都不如習慣那樣強有力。奧維德

5) 這個事業之所以強有力,並不是因為它人多勢眾,而是因為它的後面有一個強有力的人物。詹·拉·洛威爾

6) 任何政府,如果沒有強有力的在野。海澤

7) 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伊索

8) 生產勞動和教育的早期結合是改造現代社會的最強有力的手段之一。馬克思

9) 我們希望把人們培養成生活上強有力的、能耐勞苦的和積極的人。因而我認為體育在學校中應占較大的地位,這不是口中說說而已,而且事實上如此。

10) 能自制的人,http://3du.tw/5584017.html就是最強有力的人。

11) 良心無非是懦夫們所用的一個名詞。他們害怕強有力者,借它來做塘塞。莎士比亞

12) 當今社會,競爭激烈,情況瞬息萬變。我們只有保持強有力的生命力,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解出人生無數的考題。

13) 習慣是我們強有力的偶像,我們都得臣服於它。

14) 對於犯罪最強有力的約束力量不是刑罰的嚴酷性,而是刑罰的必定性,因為,即便是最小的罪惡,一旦成了確定的,就總令人心悸。

15) 商業化是使體育適應現代社會的最強有力因素。

16) 對於一個至公司而言,沒有一支強有力的服務隊伍,給使用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那簡直是難以想象的。

17) 對於犯罪最強有力的約束力量不是刑罰的嚴酷性,而是刑罰的必定性……,因為,即便是最小的惡果,一旦成了確定的,就總令人心悸。

18) 世界是歸強有力者管轄的,應當做強有力者,應當超於一切之上。莫泊桑

19) 對於一個大公司而言,沒有一支強有力的服務隊伍,給使用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那簡直是難以想象的。

20) 蟋蟀蓋房子大多是在十月。秋天初寒的時候。它用前足扒土,還用鉗子搬掉較大的土塊。它用強有力的後足踏地。後腿上有兩排鋸,用它將泥土推到後面,傾斜地鋪開。

21) 心情是心田的莊稼。只要心臟在跳動,心情就在播種著,活躍著,生長著,更替著,強有力地制約著我們的生存狀態。我們可能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擁有心情。

22) 是功到自然成,還是我天生就是學蛙泳的料,我覺得自己就象小青蛙一樣,在碧波中舒展雙臂,隨著兩腿強有力的夾水,身後濺起一串串浪花。

23)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24) 白楊樹葉最初是綠的,漸漸變黃,然後凋零飄落。遠遠望去,白楊樹給人的印象是蔥籠茂密,鬱郁蒼蒼。到近處細細一看,樹千筆直、堅強有力。再從下往上瞧,高大的身驅似乎是被藍天緊緊地吸住似的,直刺雲空。

25) 領袖的逝世沒有引起黨的隊伍渙散。就像一棵大樹一樣,強有力的將根深深地扎入土壤中,即使削掉樹梢,也絕不會因此而凋零。奧斯特洛夫斯基

26) 明天總會到來,又總會與今天不同,如果不著眼於未來,最強有力的公司也會遇到麻煩。對所發生的事感到吃驚是危險的。哪怕是最大的和最富有的公司,也難以承受這種危險,即使是最小的企業也應警惕這種危險。

27) 要儘快明確改革“頂層設計”的主持機構,清晰界定要建立的“市場經濟”內涵,據此制定具體實施措施,再輔以強有力的推進。否則,會出現類似“大躍進”、“洋躍進”的消極後果。

28) 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再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

29) 斜坡球體理論:企業在市場所處位置,如同斜坡上的一個球體,需要強化內部基礎管理,才能產生強有力的止動力。否則,球體肯定會向下滾動。

30) 左右公司命運的決定因素是企業領導人的領導能力,沒有具體、細緻和強有力的領導,即使引進新的經營管理模式和生產組織形式也不會收到較好放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