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出造句

1. 一個毛孩子,他正處於試圖反抗一切權威的成長階段,因此,凡是觀點激進的書,他都拿來就讀。

2. 阿富汗正處於內憂外患之中。

3. 青少年正處於生長髮育期,www。3du.tw。tw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4. 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於飢餓當中的人吧!

5. 我們正處於這樣一個困境:一方面,由加速變化導致的不確定性程度不斷提高,另一方面,我們需要相當正確的任何時候的最有可能的未來影象。因此,描繪最有可能的未來的可靠影象已是全國、甚至是全世界刻不容緩的急事。現在,世界上佈滿了未來探索站。

6. 他現在正處於進退兩難的境地。

7. 南斯拉夫正處於內外交困之中。

8. 我國改革開放的偉業正處於日升月恆的階段。3du.tw。tw

9. 霍顯沒有意識到自己正處於危險之的漩渦之中,仍然頤指氣使。

10. 在人之內心的記憶庫裡,有些資訊資料正處於遺忘的過程中,這一時刻的狀態,稱之為:淡忘。總有一些東西是我們不想銘記的,但又不能立刻忘記,所以我們只能選擇淡忘,讓時間來幫助我們。

11. 我們正處於涸轍之魚的壞境裡,沒想到他不但見死不救,而且還把我們最後一絲希望給弄沒了。真是一個見利忘義的人。

12. 現在我國正處於經濟建設的高潮。

13. 中國的武裝部隊如今正處於焦頭爛額之中。

14. 那個國家正處於多事之秋,兵連禍結,幾無寧日。

15. 現在他們正處於艱難的境地,我們應該幫幫他們。

16. 在以前,有時正處於青黃不接之際,政府還要徵糧,結果大家的生活更加困難。

17. 現階段的金融危機使得全球汽車市場正處於一個混亂的局面,尤其是美國汽車市場,更是哀鴻遍野。

18. "世界經濟正處於百年難遇的經濟衰退中。我們要以非常手段來處理非常情況。"他說。

19. 目前國際上正處於多事之秋,我們一定要堅定自己的立場。

20. 如今,希臘只是個平凡的地中海休假景點,經濟也正處於蕭條時期,讓人很難重溫這裡50餘年前自由的空氣、美好的陽光和海闊天空的舒暢感覺。

21. 如今我們公司外有強敵虎視眈眈,內有財務危機,正處於空前的困境中。

22. 許多的舊制度在一連串的改革後,正處於土崩瓦解中。

23. 中國正處於社會主義發展的初級階段。

24. 在以前,有時正處於青黃不接之際,政府還要徵糧,結果大家的生活更加困難。

25. 但是銀行和經紀自營商正處於困境中,因為它們的資產正在它們之中崩塌。

26. 校園裡到處都是綠樹成蔭,花草鮮美。當你站在校園裡,閉上雙眼,細細聆聽,你會發現:你正處於一個美麗的大自然中,身邊是一片大好風光,是一片歡聲笑語!

27. 當這個演員形象不佳的回答其他問題的時候,一些記者開始以充耳可聞的聲音交頭接耳,尤其更糟的是這個演員手中的麥克正處於宕機狀態,而他的聲音又如此之低。

28. 總之,希臘人認為男性是近乎完美的造物,因而是更加理想的愛情物件,尚未成熟的英俊少年比異性情侶更能燃起他們熾烈的感情之火,他們精力旺盛,朝氣蓬勃,男子漢的氣質正處於含苞待放之時。

29. 在你最喜愛的狄更斯小說中尋找那顆熱烈的心,在那裡,19世紀的倫敦看起來人聲鼎沸、煙霧繚繞、摩肩接踵,但卻正處於一個庸俗的矛盾狀態之中。

30. 對發達國家而言,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是水到渠成,而對正處於工業化階段的發展中國家來說卻是未期先至的不速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