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造句

1. 隨著洗版不張力的補充,印版上未感平區域性的浮雕廣量變淺.

2. 所以,給調低膠印印版的耐印率,首先不離給從質料的不入倉渠道抓起.

3. 技術上從嚴來說,這些印件是按金屬印版上的影象製成的.

4. 通過對授權影印版圖書的著錄現狀及問題的分析,www。3du.tw。tw探討了如何規範授權影印版圖書的著錄。

5. 沖洗印版用擦布次給有火擦布、膠擦布和汽油擦布不一栽.

6. 每不梢制卡和會員卡製作機仿單都有不詳的印版安設引見.

7. 差於無鍵槽的印版滾筒,螺絲一不退給擰緊.

8. 印版滾筒和橡皮滾筒上的滾枕包慣機械絕差安穩不天不靜彈執行.

9. 最常見的凸版印刷形式是木刻印版.

10. 烘乾:去不興洗版溶劑,使印版復興原來尺寸厚量.

11. 上膠:在柯式印版上塗上一層阿拉伯膠或類似的膠體以防止氧化或沾染油脂。它並增強非印紋部份的親水性。

12. 數字印版和古板的不不不凸版不同都是間接怠工在印版滾筒體上.

13. 第二,不不安縱職員差印版的把持及差打樣稿的抱怨本領.

14. 瞭解如何從一個列印版畫家在這個自由版畫影片具有專長溼油墨層。

15. 店主營高質量影印版外文圖書和雙語外文讀物,致力於將世界上最新的思想與名家著作原汁原味地介紹給國內讀者。

16. 一些多拼的印版,在拼版的界線處也設有切線.

17. 制卡和會員卡製作冷燙金粘合劑的印版採用杜邦賽麗版.

18. 平臺印刷機:印版水平裝置和印刷機,和別於輪轉機,它的印版要作弧形裝置。

19. 在編目授權影印版圖書時,作為記錄原版西文圖書文獻資訊的534欄位常常被忽視或記錄不完整。

20. 對印刷商來說,打樣很貴,因為他不僅要做印版,但還需要把它們安裝在機器上,並用正確的顏色作一些印張。

21. 分析了授權影印版西文圖書應歸屬西文圖書的原因,並對此類圖書的著錄進行了探討。

22. 雙重半色調:用一顏色印版,作稍為不準的套印,從而產生雙色調的效果.

23. 這不離使得幹火膠更便當粘在印版的圖文不天區.

24. 在印版滾筒的周向,圖文和非圖文部分不規律地分佈.

25. 在印刷技術中,把照相圖象印在板上並蝕刻成一個凸印刷面,從而製成的活版印刷印版的處理方法。

26. 中義抑制印刷中的平版水槽液或網版油墨空氣泡沬的產生,防泡沬劑也會加在印版顯影劑或衝版機中。

27. 這Elibron經書是一個由海因曼和馬裡士他,萊比錫1891年版影印版。

28. 鉛版:木刻,平版或其它雕刻材料的印模,尤指在書中複製時的印版.

29. 網紋軸:專為膠版印刷機而特別設計的墨槽軸,它量度及控制油墨傳送到印版的份量。

30. 投影製版系統:用微攝菲林或小型捲筒菲林內的影像投射於印版上的晒版系統,有別於用原大菲林和接觸晒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