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造句

1. 我不願為取金蛋殺掉我的老母雞!

2. 我絕不會殺死老母雞來換又取金蛋!

3. 祝賀,你的手機號被幸運的金蛋砸中,榮獲特等獎。請攜帶身份證原件,戶口本原件,一寸照片兩張,速來我處領獎,過期不候。獎品:手紙一張。

4. 勿殺生金蛋的鵝;勿殺雞取卵。

5. 又到元旦又是一年,吃著雞蛋鴨蛋鴕鳥蛋,抱著金蛋銀蛋幸運蛋,遠離子彈氫彈巡航導彈,千萬不要零蛋和糖衣炮彈,坦途平安迎接2011年!

6. 聖誕攜手元旦,變成好事雙黃蛋,讓好運砸出個金蛋,讓事業生出個彩蛋,讓憂愁滾蛋,讓黴運完蛋,讓我送你開心快樂雙蛋,願你“雙蛋”快樂!

7. 不送雞蛋,不送鴨蛋,送你一個快樂蛋;不送金蛋,不送銀蛋,送你一個健康蛋。不管什麼蛋,反正今天元旦,明天就會為你孵出幸福來!新年快樂!

8. 財運的金蛋,幸運的彩蛋,浪漫的蜜蛋,搞笑的壞蛋,健康的平淡,這些都裝進今天的聖誕,用祝福煮熟,用問候包裝,送給我的好友,祝你聖誕節快樂。

9. 元旦,元旦,多多吃蛋。吃了我精心為你準備的金蛋、銀蛋、福蛋、喜蛋、幸運蛋,保你一輩子都不會成為傻蛋、*蛋、蠢蛋、混蛋、窮光蛋。

10. 元旦到來送金蛋,金蛋砸開達心願。一年生活都圓滿,事業順利愛情現。身體健康平安伴,家庭和睦每一天。祝你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11. 搖錢的財樹載滿園,金蛋銀果璀璨爛。桃李蘋果香蕉梨,碩果枝頭壓彎了腰。果實累累美滿枝,財源滾來幸福溢。如意吉祥眉梢揚,818朋友一起發一發!

12. 聖誕到了,快來砸金蛋:一、二、三、四、五,砸出甜蜜和幸福;五、四、三、二、一,砸出吉祥和如意,砸到最後剩一個蛋就是剩蛋(聖誕)。聖誕快樂!

13. 今年五一,我從12萬英尺的平流層,給你空投了一枚金蛋,它正以突破音障的速度作自由落體運動,向你呼嘯而來。小心被砸扁哦!勞動節快樂!

14. 中秋節將至,我用所有的祝願做一個金蛋,裡面裝有健康,快樂,幸福,美滿,順利,平安;砸向你,我親愛的客戶,祝你中秋快樂,美滿如願!

15. 送你吉祥金蛋,願你事業輝煌燦爛;送你如意銀蛋,願你一生平安相伴;送你快樂銅蛋,願你身體健康永遠;送你美好圓蛋(元旦),願你美夢成真圓圓;元旦到了,祝你元旦開心順願,美妙。

16. 方法用鹼提取雞內金蛋白質類成分,並用紫外分光光度法、氨基酸自動分析儀、柱層析等對提取物進行理化性質的分析。

17. 一八一四年,俄、奧、普聯軍兵臨巴黎城下,理工學校學生要求參戰。面臨滅頂之災的拿破崙卻說:我不願為取金蛋殺掉我的老母雞!後來,這句名言被刻在巴黎理工學校梯型大教室的天花板正中心,一直激勵著該校師生奮發好學。

18. 慶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元“蛋”快樂!

19. 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過日子;微信,彩信,飛信,不如問候小簡訊;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元旦。願你龍年元旦,幸福翻天。

20. 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讓煩惱滾蛋,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元旦快樂!

21. 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雙“蛋”快樂!

22. 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地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簡訊;砸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元旦,節日快樂,www。3du.tw。tw祝你開心!

23. 房子,車子,票子,還不如開心地過日子,書信,飛信,彩信,還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簡訊;金蛋、銀蛋、彩蛋,還不如快樂過元旦,節日快樂,祝你開心!

24. 買房子,購車子,點票子,都不如咱開心過日子;玩微信,發彩信,用飛信,不如轉個手機小資訊;存金蛋,儲銀蛋,藏彩蛋,不如幸福快樂過元旦。元旦節日,祝願你開心笑掉牙,幸福樂翻。

25. 元旦元旦,願你的黴運全滾蛋,煩惱統統都完蛋,開心天天來搗蛋,步調從來不扯蛋,養個白白的臉蛋,砸個富貴的金蛋,做個幸福糊塗蛋,過個快樂的元旦!

26. 聖誕節一起來砸蛋,砸掉黴運的臭蛋,砸掉晦氣的壞蛋,砸掉煩惱的*蛋,砸掉憂傷的傻蛋,砸掉鬱悶的糊塗蛋,接受我送你快樂的金蛋,一起開懷慶祝吧。

27. 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簡訊。砸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春節。祝你快樂開心!

28. 憂愁煩惱是壞蛋,遠離點,挫折彷徨來搗蛋,躲開點,疾病傷心是軟蛋,勇敢點,愉快順利是金蛋,多來點,幸福如意上臉蛋,開心點,平安美好是聖誕,祝你節日快樂點。

29. 5億元,芋農年人均收入2200多元,“土疙瘩”變成了“金蛋蛋”。

30. 第二禮:活動當天交定金工程款直減兩百元,並贈送電壓力鍋一臺,同時還有砸金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