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蟲造句

1、恩,這是上三堂三位大人和宗主大人才能發出的特急件。

2、特急件”的信封,繫上“愛*彎”的紅色圍脖,發聲力挺“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

3、不久,我收到外交部送來的特急件。

4、此時*彎外事部門發出“特急件”電報,通令駐外各辦事處:“倘住在國政府或民間欲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救援團隊,請貴管處予以婉謝。

5、錢之光讓陳錦華趕緊給周*來寫個報告,用特急件送到*理辦公室去。

6、原告還提交了省交通廳在1999年的一份特急件,寫明“同意省高速公路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轉讓九江大橋給省佛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7、5月23日,西安市傳送特急件,再次通報了險情和保護建議。

8、今年10月12日,發改委以特急件的形式覆函鐵道部,明確:經國務院批准,鐵道部發行的鐵路建設債券為政府支援債券。

8、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2個工作日辦結,遇到特急件,半天即可辦結。

10、“趕緊給周*理寫個報告,用特急件送到*理辦公室去。

11、先生是這樣的您的快遞是特急件,必須二十四小時內送到,所以才深夜的來打擾您的,真是不好意思!

12、個別單位對110聯動“特急件”辦理重視不夠,不督促、不過問,導致事項多次重複。

13、各終端單位對於“特急件”,要在30分鐘內趕到現場處置,2個小時內反饋,當日辦結。

14、申報材料齊全的情況下,一般件5個工作日辦結,急件3個工作日辦結,特急件開闢“綠色通道”,隨到隨辦,當日辦結。

15、考慮到當時離"六一"兒童節已經很近了,他又在信箋上方親筆寫了"特急件"三個字,還在下面畫了三個圈圈,以示重要。

16、城市內10個工作日內辦結,縣(市)區15個工作日內辦結,緊急事宜5個工作日內辦結,特急件將隨到隨辦。

17、在周*來彙報此事的信函中,周*來批覆“很好、照辦”,並特別標註“特急件,退*理”六個字。

18、重點保證大型企業出訪團組的稽核、審批及證照申辦工作,當日辦結。

19、《聯合晚報》稱,馬英九釋出對菲方通牒之前,*彎曾發出“最快特急件”向美國國務院表明立場,取得了美方對*彎部分訴求的明確支援。

20、而朱家驊曾經分別於五月份和六月份給我各寫了一封信,但我卻並沒有收到,這次是寄了‘特急件’才得以投遞成功的。

21、寧鄉縣教育局陽光服務中心自成立以來,共幫助群眾解決投訴類重點件、重大特急件和求助類重點件58個,一般件都給予了當場答覆或及時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