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對事造句

1 公共汽車頻繁地從城市駛往機場.

2 待到九月冰層迴歸,遊艇都被拖上了岸,漁船紛紛駛往北面更溫暖一些的巴倫支海,另一支船隊則開始了在濁冰下游弋的日子。

3 夫妻倆在從非洲塞席爾群島駛往坦尚尼亞的途中被劫持為人質。

4 星期三濃霧密佈,石油從一艘正駛往韓國的貨輪上傾瀉而下。

5 離開加來後,那艘船便駛往多佛.

6 她逃離家庭,在一趟駛往澳洲的船上工作.

7 你可以乘坐金皇后號,這艘船今天下午將駛往巴西。

8 船長把新船駛往地中海進行試航.

9 巴西衛生部表示將派一艘船緊急駛往馬拉尼昂州送去265000劑藥物,以防洪水汙染引起腸胃病暴發。

10 當我們一起安安全全地坐上駛往北美洲的輪船時,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11 兩艘驅逐艦和一艘補給艦將於週五啟航駛往中東地區。

12 船在逆風中改變航向駛往那個海島.

13 1944年列剋星敦號軍艦在駛往新幾內亞途中,全艦官兵向陣亡者海葬前哀悼。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當英國艦隊駛往福克蘭群島而阿根廷駐島部隊嚴陣以待之際,倫敦東區的羊毛交易所附近的一套頗為奇特的辦公室裡卻有一小群人在緊張地注視和等待著。

15 不久,我們拐下高速公路,沿一條主幹道駛往巴姆菲爾德。

16 那條船則應該是艘捕鯨船,本該駛往麥肯茲河口,可是偏東漸行漸遠而迷失了,現在拋錨停泊在加冕禮海灣裡。

17 年輕的英國牧師奧斯卡霍普金斯和一位女繼承人在駛往澳大利亞的船上相識,並發現彼此的賭癮旗鼓相當。

18 他們划著一隻嚴重破損的小船從維京群島出發駛往邁阿密去修理。

19 他身無分文,可是他成功地偷乘上了一艘駛往歐洲的豪華客輪.

20 馬車駛往倫敦,簡要在那兒搭伴和他們一起回家。

21 1927年夏,德國船隻阿姆蘭號由里加駛往青島,由中德貿易公司的洛茲將貨物交給張宗昌。

22 如果我有錢了,會買一輛摩托車而不是轎車,讓老婆緊緊地暖暖的抱著我駛往幸福,而不是悶悶地冷冷的坐在我旁邊將臉撇向窗外。

23 阿布雷烏率領的遠征隊在1511年11月離開馬六甲,駛往香料群島,但成效甚微。好評。

24 成千上萬人聚集在印度東部城市加爾各答,歡送一輛由鮮花裝飾的列車緩緩啟動,駛往孟加拉的首都達卡,開始了其處女航。

25 這條著名的豪華客車線路於1883年首次執行,從巴黎駛往羅馬尼亞的朱爾朱。

26 俄偵查官稱,這10名海盜將被送往莫斯科接受審判。"莫斯科大學"號油輪5日在亞丁灣附近被海盜劫持,當時正駛往中國。

27 阿布雷烏率領的遠征隊在1511年11月離開馬六甲,駛往香料群島,但成效甚微.

28 這7艘漁船全部來自中國福建省福州巨集東遠洋漁業有限公司,從福州啟航後經馬六甲海峽穿越亞丁灣海域,計劃駛往非洲西部的茅利塔尼亞努瓦迪布港。

29 南陽到唐河路段,位於唐河縣城郊鄉果園路段,桐寨鋪東,高速橋西!事件:南陽駛往唐河的大巴車中途翻車情況嚴重,多人受傷。

30 1947年4月14日,姚汝鈺率“永興”、“中基”二艦,由廣州出發,經榆林港駛往永興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