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阻造句

1、沒有深厚經驗襯托的廣博思想和知識,就像是一本每頁僅有兩行正文卻有四十行註釋的教科書。

2、我翻開歷史一查,這歷史沒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頁上都寫著“仁義道德”幾個字,我橫豎睡不著,仔細看了半夜,才從字縫裡看出來,滿本上都寫著兩個字“吃人"!

3、愛情的日記翻開,每頁都有你的名字,每頁都有我對你的思念,每頁都有我們快樂的瞬間,每頁都有我愛的呼喚。日記情人節,願我們心與心相連,共同寫下浪漫的詩篇!

4、與每頁行數固定的情況一樣,僅當頁在指定範圍之內才寫輸出。

5、彩色列印的代價是每頁20元人平易近幣。

6、但是,幾乎每頁上都註明有“高度機密敏感的安全設施”。

7、獨立補充頁,每頁包括七種pantone色彩各附六張可撕下使用的色票.

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8、所有發表文章請用末注取代每頁的註腳,同樣地,請不要設定任何的頁首或頁尾。

9、把你的名字填在每頁上端的括弧內.

10、selpg通過以下方法記住當前頁號:如果輸入是每頁行數固定的,則selpg統計新行數,直到達到頁長度後增加頁計數器。

11、謝伊真的能堅持下來,把這共計20卷的、每頁三欄、滿是各種縮寫、外文衍生詞、以及用古體拼寫的鉅著吞下來嗎?

12、各畫十八羅漢中的一位羅漢,每頁均有清高宗弘曆對題。

13、一個事實箱子出現在每頁的底部,解釋鵲得這個行為或表徵。

14、在文章的每頁都寫上本身的名字,用迴紋針夾住,萬萬不要將論文訂起來。

15、在每頁成本較高,為鐳射印表機比彩色噴墨印表機。

16、二十九頁的自傳中幾乎每頁上字數都不多,潦潦草草卻又十分認真地寫了我的父母、兄弟、寵物、房子、愛好、學校、體育活動和未來的計劃。

17、“每頁都是方格紙,整本可以用鬆緊帶箍住,”他寫到,“我把我的名字和地址寫到扉頁上,並且提供獎勵給拾獲者。

18、記者看到,書中每頁空白處分別用紅藍黑3種顏色筆書寫的批註,字跡工整,密密麻麻。

19、一是每頁書眉處的眉批,二是《紅樓夢》正文中的雙行小字夾批,三是每回之後的回後批。

20、書目對各書的版本、卷(冊)數、每頁的行款字數以及藏書家的印記,名流的題跋,記載極為詳盡。

21、開啟封卷之後,有十張考卷,紅線橫直道格,每頁十二行每行二十字,發素紙兩張以起草之用,唯題目及抬頭字,草稿中亦需填楷書。

22、將溫柔寫進字裡行間,將甜蜜寫進心靈深處,將真情寫進每章每節,將浪漫寫進每時每刻,將真愛寫進每篇每頁,將幸福寫進愛情日記。1.14日記情人節,把愛情寫進日記裡,願甜蜜幸福一輩子!

23、將溫柔寫進字裡行間,將甜蜜寫進心靈深處,將真情寫進每章每節,將浪漫寫進每時每刻,將真愛寫進每篇每頁,將幸福寫進愛情日記。日記情人節,把愛情寫進日記裡,就會甜蜜幸福一輩子。

24、擁有其新型ColorQube固墨系統,施樂稱其可將彩色列印檔案的平均成本降低到每頁三分。

25、通常不只是德國檔案館,要求重版費,一個網上出版商,要付每頁100歐元的費用。

26、我說的是總結我讀書經驗只有三個字:少、懶、忘。……現在比以前還多了一點,卻不能用一個字概括。這就是讀書中無字的地方比有字的地方還多些。……所以我就連字帶空白一起讀,彷彿每頁上都藏了不少話,不在字裡而在空白裡。金克木

27、這是自己裝訂的大本子,牛皮紙封面,其中貼滿了水粉畫了花樣的小卡紙,每頁還以硫酸紙保護,得獎的設計還附了專門的表格。

28、2011年10月初,夏成文去湖北省高階法院查周澤民與夏成文糾紛一案檔案時,發現檔案中的庭審筆錄變成了編有頁碼的三張白紙,每頁五個字‘此頁無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