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造句

一、這件搶案由於警方的明察秋毫,使歹徒無所遁形,很快就破案了。

二、這個地區一向是治安死角,短短一星期就發生數起搶案,讓警方疲於奔命。

三、寶拉:今天早上銀行發生搶案了,好可怕喔.

四、這宗搶案引起了歷時三十一年之久的信義傳奇.

五、緊隨著調查搶案的警察之後,來了報館記者及攝影記者.

六、菲律賓社會治安相當差,槍毒氾濫,偷、騙、搶案、警察惡意栽贓及有組織之綁架勒贖案,時有所聞。

七、如18日上午發生在三堰大市場附近一起搶案的被搶首飾已追回,但受害人迄今並未報案。

八、泰國曼谷市區17日晚間發生金店搶案,警方根據監視系統很快逮捕一名女搶匪,搞笑的是她進金店前脫掉拖鞋,得手後還記得穿走。

九、高雄彰銀驚傳搶案1分鐘槍走70萬。

十、武裝的強盜偷了五百多萬美金,犯下了史上最大宗的銀行搶案.

十一、手機的塔臺正一步步毀壞肯亞吉利馬紮羅山的坡面,而且手機已經在奈及利亞穿越國界的巴士上被禁止使用,因為公路上的強盜會使用手機來部署搶案。

十二、至8月6日,警方共摧毀了為害北門一帶的犯罪團伙2個,抓獲犯罪嫌疑人14名,破獲兩搶案件20餘起。【造句網整理】

十三、鄭州緯一路某小區保安李師傅說,現在他們對過來收廢品的"破爛王"嚴盯死守,是為避免出現盜搶案件。

十四、張巨集巖)今年3月,哈爾濱市南崗區王崗鎮在短短的20天內,發生了9起港田車被搶案件。

十五、寧波晚報訊近來,北侖小港戚家山上連續發生好幾起單身女性財物被搶案,作案的歹徒還戴著黑麵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