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造句

一、本文依託徐水溝特大橋遠端監測專案,展開對橋樑監測資料處理的研究。

二、朱棣起兵謀反,殺到保定府徐水縣漕河,打了一場敗仗.

三、徐水縣西部山區生態環境惡劣,水土流失嚴重,農民生活貧困。

四、故爾徐水漕河地區的驢肉火燒最為口味正宗.

五、徐水縣城地處京、津、石三大城市交匯之地,京廣鐵路、京深高速公路橫貫其中。

六、離開大寺各莊後,***又在徐水城視察了縣裡的細菌肥料廠和鐵工廠。

七、2003年,河北徐水縣農民企業家孫大午因為在附近村莊搞“金融互助社”被捕,罪名是非法吸收公眾存款。

八、徐水縣瀑河鄉賈莊村村外的小土山上有個洞,洞裡常年住著一位六旬老人3du.tw。

九、徐水縣瀑河鄉宣防並舉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十、12月24日,他到河北安國縣和徐水縣視察,看了製藥廠、機械廠、農業紅專大學和一些新居民點。

十一、2012年,當唐澍家鄉徐水縣瀑河鄉賈莊村的幾位村幹部打算為唐澍修建烈士陵園時,得到了大多數村民的支援。

十二、保定驢肉火燒的發祥地為保定市徐水縣漕河鎮。

十三、保定徐水區著力推進書香社會建設服務“全民閱讀”。

十四、所有這些將要發射的高產衛星,和徐水的大面積豐產田連成一氣,要。

十五、5公里的徐水釜山,但河北大午集團監事長孫大午的這一發現,並未在史學界引起波瀾。【造 句 網】

十六、日前,保定徐水縣瀑河鄉普降小雨,京昆高速瀑河大橋路段發生車禍,大貨車、大客車和轎車等十幾輛車連環追尾,10來人受傷。

十七、依棉集團1000多工人星期五開始了徒步140公里,從保定去北京旅遊,以抗議企業管理中存在的玩忽職守問題。工人們行至徐水縣附近被地方官員勸阻。

十八、除了引獅郎的前空翻、武獅爬桌子等節目外,還將上演代表了徐水舞獅特色的群獅滾繡球,節目會非常好看的!

十九、年11月1日,孫大午在被羈押5個多月後,終於回到了河北徐水縣郎五莊的家中。

二十、本報訊(記者胡博理)日前,省植物保護學會組織小麥植保專家赴清苑、望都、徐水縣部分麥田,實地調查今年防治吸漿蟲情況,發現防治效果不容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