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物造句

1、通過查閱有關解放後中國技巧運動方面的專著和文獻,歸納總結出中國技巧運動的現狀。

2、學習這個技巧運動在這個自由的強大視訊從一位職業拳擊手在拳擊。

3、實踐側彎在此免費視訊與技巧運動對一個職業拳擊手拳擊。

4、實踐中,這與技巧運動在這個自由優秀影片從職業拳擊手在拳擊。

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也是技巧運動支撐跳躍等專案的基本動作之一。

6、這個強大的實踐與技巧運動在這個自由影片從體能教練瑜伽。

7、她8歲,跟我開始練技巧運動時一個年齡。

8、從學做健身教練的雙腿伸展普拉提與技巧運動在這個自由練習視訊。

9、採用觀察、訪問及文獻資料法,對現今技巧運動混雙專案中“下面人”的特點進行分析。

10、國際裁判員要全身心地為發展技巧運動服務。

11、瞭解泡沫膝關節疼痛技巧運動治療師,從一推出免費的醫療技術,在這影片。

12、今天凌晨4點左右,中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運動員李妮娜釋出微博,背景為她在演播大廳裡,戲稱自己已經加入了“電視民工”行列。

13、競技技巧專案是我國非奧運會專案的優勢專案,為中國競技技巧運動的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發展過程經歷了三起三落的嚴峻考驗。

14、此外,那達慕大會上還有武術、馬球、騎馬射箭、乘馬斬劈、馬競走、乘馬技巧運動、摩托車等精彩表演。

15、跳水是指運動者在一定高度的器械上起跳,完成空中動作後,以入水為結束的一項水上技巧運動。

16、其中,來自南海的體育名人實力不俗,分別在航空模型、舉重、武術、技巧運動四個專案上奪得過冠軍獎盃;而順德則在航海模型、水球專案上一枝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