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畫造句

1. 強身健體拜拜亞健康,早睡早起告別精神萎靡,飲食規律保持好腸胃,身心舒暢免疫能力強,世界保健日,願你多愛自已一點,調整規律,給自己一個好身體。

2. 現在,拜亞,庫託,魯伊科斯塔和喬平託已經離開了,被裡卡多,卡瓦略,德科和小小羅取代。只有菲戈仍在。

3. 下列哪一個是亡靈族崇拜亞莎的圖騰?

4. 墨西哥奇瓦瓦州州長何塞.拜亞薩表示,目前為止在這個邊境州還沒有證實任何豬流感病例。

5. 正如偉大的組織者拜亞特.魯斯丁所說,從抗議走向政治。

6. 拜亞大而無當,列卡度可算較為硬淨,級數始終差著一點。www。3du.tw。tw

7. 推出售價千元的耳塞式耳機N20,拜亞動力推出售價200元的DP100。

8. 在這盤錄影帶中,巴拉維說,他要為巴基斯坦塔利班首領拜亞圖拉.馬哈蘇德的死復仇。

9. 1998年的世界足球先生齊達內操刀主罰,他信心十足的將球踢進球門左上角,令葡萄牙門將拜亞毫無辦法。

10. 除了探訪自己的所助養的兒童之外,言承旭亦探望了由新加坡醫療團隊義助、有先天疾病的小女孩思瑪的家,和由歌迷所助養的蒙古受助童納蘭拜亞的家。

11. 四大耳機品牌紛紛推出低價耳機,AKG推出售價千元的耳塞式耳機N20,拜亞動力推出售價200元的DP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