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分析造句

1 為了方便英文讀者閱讀,特把所有英文文章集錄在此有新的文章也會在此更新,請點選閱讀。

2 附錄集錄歷代書目對景德傳燈錄的著錄。

3 首集錄動物中毒原因於1878年在澳大利亞發生藍藻.

4 受王老先生之託,我集錄了很多有關這次展覽的資料.

5 書中集錄叢林見聞、諸方尊宿提唱之語、友朋談說議論之言,或得於殘碑蠹簡有關典謨之說等,總計近百篇,頗具歷史之真實性。

6 現存最早的版本是元刻本《宋提刑洗冤集錄》;蘭陵孫星衍元槧重刊本或稱《岱南閣叢書》本;此外又有從《永樂大典》中輯出的。

7 吾家藏書一萬卷,集錄三代以來金石遺文一千卷,有琴一張,有棋一局,而常置酒一壺。

8 改進的驗屍格目出自《洗冤集錄》的副頁,許是編篡那本奇書的人加進去的,對於驗屍來說,十分有使用價值。

9 新報訊(記者郝儒冰)歷經7年的蒐集錄製和標註加工,4000萬詞級的蒙古語自然口語語料庫在呼和浩特市建成。

10 醫者仁心之醫仙集錄互動資訊。

10 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 對於《洗冤集錄》裡的技能,他也基本能掌握,同時紫諾當書吏的能力也逐漸增強。

12 如今的大學讀法醫,基本都是尖端科技,使用一些科學儀器來驗屍,這洗冤集錄裡的內容倒是用處不大,所以宋小仙也偷懶不曾讀過。

13 宋的醫學規模及水平較唐代有了大幅度提高,宋代還創造了法醫學,《洗冤集錄》是中國第一部系統的法醫學著作,比西方同類專著早了三百多年。

14 為深入推進“四項建設”,商都縣公安局充分發揮專業作用和指導職能,全面開展基礎資訊化建設,截至目前,共採集錄入指紋資訊203份。

15 (二)五星派出所和溮河區公安分局在接到刁秀反映其子失蹤的報警後,資訊採集錄入不及時,也沒有向轄區派出所通報警情等,工作上存在失職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