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化造句

1) 在古鎮,每條巷子的旁邊,每間屋子的簷下,都是歡快的小溪。有的大一點,有的小一點,溪水不停地往下流著,流過鱗次櫛比的小店,流過幸福的少數民族人家,流過黃燦燦的油菜花地……

2) 這導致了我們最初的嵌入式虛擬的硬體的部署目標:每間房,數百臺電腦。

3) 所以,研究計劃成員會與每間目標學校協議並特訂一套評核撥款計劃的基準。

4) 每間民房必須由官員調查以確定是否無法居住.

5) 每間小屋都高企在蒼穹下,可以遠眺呂勒奧河的風景,在冬天可以觀賞極光,而在夏季每天24個小時裡都可以看見樹林裡野生動物的蹤影。

6) 每間房的設施應有盡有,床寬大舒適,還配有洗衣機供客人自由使用。

7) 每間房都裝有寬頻、衛星電視及多種多樣的豪華設施,為的是給客人帶來家一般的親切感受。

8) 他們在每間窯洞裡做了5個簡單的床.

9) 每間空調公寓均設有一個客廳角,其內部配有衛星電視和沙發床。

10) 不用。每間房都會有一個免費停車位。

11) 從地面到天花板,http://3du.tw/2889714.html每間房建立一個新的承擔現代化的豪華和夏威夷的韻味。

12) 每間辦公室裡人們都在竊竊私語。

13) 每間艙房總有些小毛病或機件失靈的事故上報.

14) 每間房設有附柱的露臺,讓你在逗留其間享受城市全景或河景。

15) 每間房有多少電源插座?總體佈線夠否?或對新租戶來說佈線是否是一個大的花費。

16) 假如上1,000間超市,每月10萬圓廣告費,平均每間超市的廣告費只需100圓而已,這是最具成本效益的宣傳方法。

17) 每間會議室均配置一流的音響和燈光設施,配備投影裝置。

18) 如需入住單人房,每間客房需額外收費.

19) 布朗先生:每間房都配有寬頻高速網路裝置。通過房裡的,我可以很容易獲得有關正在舉辦的上海世博會的詳細情況。

20) 警察們從一個房間開始,順著檢查每間房,詢問外面那輛車的車主。

21) 每間客房都設有陽臺和迷你吧。滑雪一天歸來後,您可以將您的滑雪板和滑雪鞋寄存在酒店的雪具儲存區內,那裡還設有帶暖氣的更衣室。

22) 酒店經營者稱除了這間“監獄房”外,每間房都有顧客光顧。

23) 海濱旅館在夏季假日期間每間房一夜就要20美元。

24) 屋裡陽光充足,並有華貴的擺設,窗上都擺著鑲嵌鑽石的各式鐘錶。每間屋裡都有一張華麗的床,床上的被褥疊得整整齊齊;桌子上還有一隻白色的蠟燭,蠟燭上刻著一條張牙舞爪的龍。屋內都是按以前的原樣擺設的。

25) 中秋節,用真心建造,用真情裝飾,送你一座月光別墅:快樂一廳堂,好運滿走廊,成功永在場,平安每間房,健康伴身旁,幸福屋裡翔。分分秒秒,時時刻刻,真真切切,年年歲歲,真誠祝願你平安吉祥。

26) 中秋節,用真心建造,用真情裝飾,送你一座月光別墅:快樂一廳堂,好運滿走廊,成功永在場,平安每間房,健康伴身旁,幸福屋裡翔。分分秒秒,時時刻刻,真真切切,年年歲歲,真誠祝。

27) 16世紀祕魯的印加人沿著他們修建的很好的通街大道上,每間隔一定距離設一驛站,由信差跑步送信.

28) 那兒的洗手間和平常的洗手間沒什麼區別,有獨立的兩間,每間都有門、洗手池和座便器。

29) 每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你都可以上網查詢資訊。我們旅店每間房都可以上網。

30) 迪爾斯說他的旅館是世界上第一家最大的噴氣式飛機旅館,這是用一架真正的噴氣式飛機改裝成的,它有25間客房,每間房能容納72人之多,它停靠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外邊的中心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