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群造句

1、這座小莊的房屋整整齊齊地排成五行。每行七幢,紅磚砌的牆,紅瓦蓋的屋頂,鮮紅奪目。

2、嶽禹碑高1.7米,寬1.4米,碑文分9行,每行9字,計77字,末行空四字。

3、人的選擇很奇妙,每行一步,可能都帶領你到一個不同的境地。

4、汽車吃的是石油,排的是尾氣,既耗資,又破態。汽車每行一分鐘,環境痛苦十分鐘。綠色出行好,健康低碳又環保。綠色出行一分鐘,環境還你輕輕鬆。保護環境,世界無車日讓我們從綠色。

5、詩體的章節以詩的形式印出,即每行縮排幾格起段,並將每個詩段分開,來反映希伯來詩體的結構。

6、在懷俄明模式下,我們的51星國旗的頂部和底部每行將各排列八顆星,夾其中間的五行中將分別排列五顆星。

7、每行鉛字都應在終端排齊。

8、首先,使用一個文字編輯器建立一個檔案,其中每行包含一個常用詞及其同義詞。

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小的植物被稱為幼株,可以每行相隔三分之一米.

10、蘭登不再多言,從夾克衫的口袋中掏出一支鋼筆,將每行的字母重新排列來。

11、眼睛疾速掃描每行文字,尋覓片語和癥結詞.

12、每行進給量:圖文影排機或印字機的紙張向前移動一行的數量.

13、隆眾石化網分析師薛群分析說,普通私家車每行駛1000公里,費用將會降低15元左右,而大型的物流運輸車輛每行駛一萬公里,燃油費用可減少700元左右。

14、比如,在五言絕句中,停頓在每行第二個音節後;而七言絕句,每行則有兩個停頓。

15、後來,陳勝命麾下每行五丈便刻一箭矢圖案來,終於,走出了白舟山,殺得匈奴人大敗而逃。

16、cm的冊頁,摺疊起來有12頁之多,每行寫7到9個字不等,用狼毫筆寫成。

17、與紐約的計程車比較一下,計程車的起步價是2.5美元,隨後每行駛0.20英里或緩速行駛60秒就要加收40美分。

18、但有時也兼做點農作,芒種的時節,便幫人家插秧,他能將每行插得非常直,假如有五人同在一個水田內,他們一定叫他站在第一個做標準。

19、儲存點陣圖的磁碟檔案通常包含一個或多個資訊塊,資訊塊中儲存瞭如每畫素位數、每行的畫素數以及陣列中的行數等資訊。

20、先將各因素兩兩比較,得到量化的判斷矩陣,再計算判斷矩陣每行所有元素的方根值。

21、第三天,就有了醉裡仙這豪闊的千金一宴。宴,是千金一宴。跳舞的桃妝,乃是千金一曲舞,腳底下每行一步就是一筆白花花的銀錢。唐七公子

22、這煤煙飛揚車站變成了黑風洞!美國專家曾做過一個測評,一輛火車每行駛500英里,每節車廂就會向空氣中飄散600磅煤灰。

23、其中原因,一是理解上的問題,這麼些年“跌打滾爬”下來,在對原文的理解上多少有些長進,看舊譯幾乎每行每段都有修改的衝動。

24、《華爾街日報》曾報道,航企為了同時壓縮經濟艙空間及維持載客量,計劃增加經濟客位行數和每行座數,令經濟艙愈見逼狹,名副其實變成“沙丁艙”。

25、此外,還有些籠屜鋪,主要製作菸袋嘴的玉器作、銀器作,每行業不過十家,都在這一條街上。

26、開啟封卷之後,有十張考卷,紅線橫直道格,每頁十二行每行二十字,發素紙兩張以起草之用,唯題目及抬頭字,草稿中亦需填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