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姜造句

(1) 各生產單位正厲兵秣馬,為春運高潮的到來作準備。

(2) 我們的生產單位要經常設身處地為使用者著想。

(3) 可作為大蒜油生產單位購進原料或發展生產的依據。

(4) 論述了新形勢下木材生產方式轉變以後,以伐區為生產單位的安全管理的內容及方式。

(5) 邊際成本是增加一生產單位的成本增加.

(6) 淄川寨裡帥達木器廠是煙臺禹河鐘錶廠定點生產單位.

(7) 為此,就我州範圍內的藏藥製劑生產單位進行了一次調研,初步歸納和整理了制約迪慶州藏藥製劑發展的六個方面因素。

(8) 車務段是鐵路運輸的基層生產單位,所管轄的車站是構成路網的基本單元,也是面向旅客、貨主提供服務的視窗。

(9) 製造費用只發生於生產單位。

(10) 目前,遼寧省鹽務局已經下發了緊急通知,要求各地生產單位加班加點生產、加工、包裝、銷售。

(11) 企業是一個將自己的產品在市場銷售的生產單位.

(12) 精神藥品的生產單位未經批准,不得擅自改變生產計劃。

(13) 金象化工廠是金象化工企業的核心生產單位.

(14) 第二十三條採供血機構、生物製品生產單位必須嚴格執行國家有關規定,保證血液、血液製品的質量。

(15) 編組站是鐵路技術作業的基層生產單位,在車流組織中起著關鍵作用。

(16) 一天之後,母蟲的生產單位再一次有了空閒的時候,葉零早已迫不及待的下令生產了10只工蟻,3只兵蟻和4只蟑螂。

(17) 在和中國一樣以農戶為基本生產單位的發達國家,其農業生產組織形式也均經歷了從散戶到兼業戶到專業戶再到專業大戶的發展軌跡。

(18) 有了鐵器農具,生產單位由“8戶”變成“個人”,於是井田制度崩潰了[源自造句網]。

(19) 他深知組織培養的全部優點,試圖將植物細胞組織培養技術推廣到基層生產單位去,嘔心瀝血做了十年的努力。

(20) 實踐證明,它對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擴大學生的知識面和縮短同學們從學校到生產單位的磨合期,很有益處。

(21) 在這個過程中,燃燒科學起著重要的作用,新型燃燒技術可以將生產單位能量的汙染排放降到最低.

(22) 如何進行科學管理,從而提高壓鑄件質量和生產率、降低運營成本,越來越得到各壓鑄生產單位的重視。

(23) 是中國汽車後橋協會成員單位,中國汽車半軸協會理事單位,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半軸產品定點批量配套生產單位,一汽集團最大的半軸產品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