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縣造句

1,屋漏偏逢連夜雨,船破又遇頂頭風。民諺

2,屋漏更遭連夜雨,行船又撞打頭風。洪應明

3,破屋更遭連夜雨,漏船又遭打頭風。

4,破屋更遭連夜雨,漏船又遇打頭風。

5,俗話說: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可俗話又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大度的看待一件事情,結局也許會發生質的轉變!

6,儘管天氣晴朗,但很快颳起了頂頭風,連頂風走路也很困難,就不用說騎車了。

7,如果強大的頂頭風吹得她的船向後轉時,斯伯茨可以在船舵上加上一個降落傘防風錨,它在水下會膨脹,這樣可以減緩划艇的向後移動。

8,看他,是因為他和沈殿霞這些大頭風風光光。

9,太遙遠的歲月看不清的眉睫,回憶盡頭風聲依舊凜冽。河圖

10,接著他又繼續說道:“不過,壞天氣、頂頭風、海船出事、火車出軌等等事故都不計算在內。”。

11,要不是猛烈的頂頭風,http://3du.tw/5864249.html飛機會準時到達的。

12,文史館在成山頭風景區內。

13,一股頂頭風在河中掀起了波浪。

14,這正是第二季度美國股市開始遭遇的頂頭風之一。

15,庫布裡克崇尚簡約的鏡頭風格,通過遊移不定的運動鏡頭將故事完整、有節奏地呈現出來。

16,捨命不捨教,砍頭風吹帽,前輩都是血脖子,我也染個紅鬍子。張承志

17,陽春曲姚燧,筆頭風月時時過,眼底兒曹漸漸多。有人問我事如何?人海闊,無日不風波。姚燧

18,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人生踩大便,十有八九。極樂鳥

19,曹操正對小喬畫像發呆,大臣上前道:"丞相,慾望過多,思夢過剩,也會引起頭風症。"操:"你難道沒聽說過,慾望使人年輕?"。

20,四月風箏飛滿天,蝴蝶風箏送笑臉,燕尾風箏送康健,龍頭風箏衝上天,幸福無際又無邊。真誠祝福永不變,願你快樂度春天,吉祥平安一萬年!

21,我欲乘風歸去,斜風細雨不須歸。又欲做船去,船遲又遇打頭風,屋漏偏逢連夜雨。人生鬱郁不得志,更能消幾番風雨,此事古難全。

22,縱帆利用分力、合力原理,可以“船駛八面風”,只有“當頭風”不可行駛。

23,儘管我們的經濟在過去15個月裡創造了200多萬個私營部門的工作崗位,並且這一資料還在增長,但我們依然要面對一些艱難的頂頭風。

24,有鑑於此,我們顯然不能盲目樂觀,認定股市在未來的交易日當中就不會遇到頂頭風。

25,越女採蓮秋水畔。窄袖輕羅,暗露雙金釧。照影摘花花似面,芳心只共絲爭亂。灘頭風浪晚。霧重煙輕,不見來時伴。隱隱歌聲歸棹遠,離愁引著江南岸。歐陽修

26,蔓荊子清頭目、散風熱,合川芎、防風及菊花置入千年溫泉水釀製成湯,藥香四溢,對治療感冒發熱、頭風頭痛等有一定療效。

27,最近,在保加利亞首都,一種被稱為“俄羅斯公路輪盤賭”的遊戲正在街頭風靡。

28,這種有害的發展狀況將不僅扭轉金融機構的資產債務表得到加強的局面,而且還將成為經濟復甦的頂頭風。

29,強壯的:用於形容葡萄酒堅硬,強烈,單寧明鮮且具有生的,木頭風味.

30,在發達國家,幾乎所有的銀行都在面對經濟上和巨集觀調控的頂頭風,這些都會引致公司收入和職位的削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