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體造句

1,後秦收留反對劉裕的政敵,企圖干涉東晉事務給劉裕以藉口。

2,第二部分主要探討前秦、後秦時期氐羌統治階層的佛教信仰。

3,北伐後秦是劉裕完成其代晉事業採取的對外措施之一。

4,像是在水裡游泳一般,確認沒有危險後秦朗在岩漿內部遊弋起來,他相信造化玉碟給出的結果,天地異火隕落心炎肯定就在這裡。

5,看完電視後秦戰也想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雖然比以前在島上然自己感到煩心,但是秦戰感覺到了內心的熱血沸騰,彷彿外面的廣闊天地才適合自己。

6,楊桓的兄長楊經曾佐命姚萇,雖然早已死去,但後秦姚興還是從他那兒,瞭解到楊桓是一個有德望的人才。

7,麥積山石窟是隨著絲綢之路的暢通,從十六國後秦時期開始營造的。

8,自後秦境意安安靜靜的躺著裝病,駱星雪也“裝死”。

9,明亡清興,後秦崛起,驅韃虜,固金甌,兩百年江山如夢。

10,我們都知道,鳩摩羅什是東晉十六國時期後秦的高僧,是漢傳佛教的著名譯師。

11,後秦望風而降,賈孟帶領的晉軍很快佔領長安。

12,我只是需要天亮後秦師傅和韓館長解釋下就行。

13,雙方落座後秦小雅幫著倒了兩杯水,我則給宋隊點了一根玉溪,宋隊明顯是一個老手,抽了兩口煙拉拉家常,緩解了一下氣氛後,便開腔說話了。

14,而范雎因王稽事坐罪死,後秦昭襄王再次向關東進軍,攻佔了趙、韓、魏等國的許多城市。

15,東周列國,春秋五霸,戰國七雄,後秦一統天下僅二世而滅,漢有七王混戰之亂,唐有兵髮長安之險。

16,眾人聽了,無不踴躍爭先,後秦軍隊一觸即潰,後秦國主姚泓單騎逃回宮中。

17,而後秦帝國又將為破軍轉世所統領的農民起義軍所顛覆,適時群雄並起,爭霸天下,黎民也將重陷火熱水深之中。

18,讓孫堅等人稍事休息後秦曦便帶著孫堅等入席了,顯然用著大圓桌大夥一起吃飯在吳郡也很流行了。

19,帝將盧衡,是我後秦千秋功臣,為我帝國立下汗馬之功。

20,山賊聯盟軍的發起人就是這位現在坐在聚義廳最上方的秦林天,秦林天二十一歲便子承父業接手了秦天寨,剛剛接任之後秦林天便發起了山賊聯盟運動。

21,中國冰川學家和氣候學家秦大河博士獲沃爾沃環境獎,獲獎後秦博士接受新華網記者採訪。

22,從秦王派兵攻韓、揚言要見韓非子體現出的“知音難求”的迫切心情,與韓非子到秦國之後秦王對韓非子的冷淡態度形成鮮明對比。http://3du.tw/6189790.html

23,九年前,當他在海航飛行學院裡上第一堂彈射逃生課程時,他的教官,也是日後秦嶺號特混飛行旅的旅長,曾經這麼教誨過他。

24,脫掉衣服,只穿了一個小短褲,秦若拿出銀針,開始朝著下針,半刻鐘後秦若滿身都是刺眼的銀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