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結構造句

1) 一雙悲涼的眼睛無神地望著病房的天花板,天花板是灰白色的,她絕望了。

2) 一陣陰涼的秋風,把已枯萎的楸樹葉吹下來。殘葉不高興跟著風走。於是,風就旋轉起來,從山上衝進村中,從街上捲到院子裡來。樹葉發出蕭蕭颯颯的響聲,像是在悲哀地哭泣。

3) 許多人認為秋天是淒涼的,但是故鄉的秋天是充滿詩意的,是多彩的。它不像北方的秋天那樣寒冷,那麼快進入了冬季。故鄉的秋天是溫的,颳著和煦的秋風。太陽暖洋洋的照在人臉上。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

4) 炎炎夏日,友誼是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秋風瑟瑟,友誼是隨風而落的佳葉,構成了金秋時節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寒冬臘月,友誼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著你我的心田。

5) 清晨,我慢步於校園主幹道上,空氣涼涼的,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我的髮絲,讓我全身心地放鬆,頓時全身的疲憊沒有了,身上的痠痛感也沒了,只感覺到一縷縷涼涼的清泉流入內心,正如同火熱的夏天吃著冰涼的西瓜!

6) 我看見小樹一陣晃動,嘩啦啦地響著,接著清涼的風迎面吹來。雖然看不見她,可我彷彿看見一個輕盈的天使,一個專門給人們帶來清涼的天使,在翩翩起舞。人們精神了許多,一下子振奮了起來,走路的步子也比以前有力了。

7) 秋雨,涼涼的,隨意的,任性的。給我以無限的沉實,讓我感受生命的飽滿和快樂。我喜歡秋雨,喜歡在秋雨中緩緩地走,緩緩地行。喜歡在秋雨中生出的這份美麗的心境。願生命永遠沉實飽滿。願人生如我所願。

8) 茉莉花如清涼清涼的泉水一般潔白純淨。

9) 夏天是清涼的世界。我們穿著顏色各異的游泳衣,跳進碧藍的泳池裡,真是又冰又涼,我們盡情地在水裡遊啊,跳啊,笑啊,好不痛快。渴了喝一杯冰水,吃一根冰冰涼涼的雪糕,心裡立刻感到涼起來。

10) 柳樹,它身姿龐大,樹葉枝繁葉茂,它的樹枝很長,長得都快靠地,樹枝上的嫩葉很青翠,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柳樹它那龐大的身體和枝葉像偉大的媽媽一樣懷抱著我們。

11) 到了夏天,那些小花,有的晒蔫了,有的還在堅持著。而松樹一到夏天就長勢凶猛,那時的松樹雖然長的滿是松針,卻像是一把大傘,http://3du.tw/513650.html是人們乘涼的好地方。

12) 樹木用它那寬大的葉子,為山頭戴上了巍峨的翠冠,為遊人揮起了清涼的華蓋。

13) 烈夏,溪水哼著歡快的小曲,一路向東逝去,蕩起的水花濺在人們臉上,沁涼沁涼的,使人神清氣爽,萬物呈現出一副欣欣向榮的畫面,格外美麗。

14) 盼望了一個冬天的雪花,下午終於飄飄灑灑滿天飛舞般降落。同事們也如孩子般奔向辦公室的走廊,欣喜地用手去接冰涼的小雪花再用盆子收攏些飄舞的小雪花。隔窗望去,天地之間因突然多了這白色的小精靈而愈發顯得美麗。

15) 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它既沒有春的溫柔,夏的熱情,冬的冷漠,秋天是美麗而淒涼的。正如古人常嘆!正如古人所寫。秋既淒涼又美麗,當看到黃中帶綠的葉子們隨風飄蕩,又悄悄地落在地上。

16) 我縱情地笑著,幾天來的疑惑與費解全部化作笑聲飛出了心窩,伴著清涼的晨風吹響了這個山城小鎮。媽媽也笑了,人們都跟著笑了、。這是發自肺腑的歡笑。

17) 雪從空中飄飄灑灑地下落,像鳥一樣疾。風來了,雪就在天宇裡紛紛揚揚地曼舞,像煙一樣輕。雪片貼在清涼的臉上,像玉一樣潤。它從空中灑下來親吻著久別的大地,擁抱著可愛的故鄉。啊,北國的第一場雪!

18) 城裡擁堵的路,擠著忙於生計的人,他們著各色雨衣的身影,在涼涼的雨裡,像一粒粒找不到位置的棋。灰色建築屋頂上,呆立著幾隻流浪的鴿,滿腹的心事,在雨裡顯得更加沉重。

19) 秋風瑟瑟地颳著,伴著心中的一丁點兒惆悵,樹葉依舊翩翩起舞,看不出一點兒憂傷。在人們眼裡,秋天往往是悲涼的,然而,在我的眼中,秋天卻有異樣的美。

20) 雨絲給樹寶寶、竹筍寶寶洗去了臉上、身上香香的春泥。又猶如千萬根細細的牛毛落在你的臉上,涼涼的、癢癢的、讓人感到十分舒服與愜意。春天的雨很溫柔。

21) 夏天的雨像剛採出的珍珠,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夏天的雨像一粒粒的冰珠,涼涼的、冰冰的;夏天的雨像炸開的夏天的雨像爆米花,飛花四濺,蹦蹦跳跳;夏天的雨像仙女的纖細手指,動情的撫摸大地。

22) 光撒在原野上,原野頓時變成了銀色的海洋;月光撒在樹枝上,每棵大樹就像披上了銀色的緞帶一樣;月亮灑下柔和的光,在人間留下了許多美妙的遐想;月亮把那清涼的光輝溶入人們的眼睛裡,讓他們的目光充滿美好的希望!

23) 友誼如鮮花,我們共同欣賞,編製成一個個美麗的花環。友誼如音符,我們共同聆聽,經典語句譜寫成一章章動聽的樂譜。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

24) 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25) 夏天的湘江河可“沸騰”了,那是因為“夏天哥哥”的熱情喚來了夏季的炎熱。休閒納涼的人們常常在湘江河裡嬉戲游泳划船,好一派熱鬧景象。

26) 一夜入秋。沒有一個季節比秋天更容易讓人憂傷!當枯葉飄離枝頭時,那一抹蕭瑟便直抵了心底,涼涼的感傷旋即侵蝕滿整個五臟肺腑,一些懷念的淚水,就這麼輕易地,湧上了雙眸。

27) 過了正午,天空自更變了形姿態貌,由正午之頃欣欣然暖融融的盛華日光,轉變成暮氣氤氳的午後日光,既而漸漸洇開了夜色,曉日的灼光璨彩已然漸消漸融,羽化了,凌滅淨盡。而隨即而來的又是一派衰颯蒼涼的夕暮氣韻。

28) 田野裡的蟈蟈也在唱,唱給那些夜空下靜穆的莊稼聽。間或有涼涼的夜風吹過,掠過樹和莊稼,颯颯作響。蟈蟈停止了歌唱,打了個寒噤;莊稼也停止了傾聽,打了個寒噤。它們都不約而同地預感到最後的時刻即將來臨。

29) 霧氣知趣地退卻了,綠色的樹林顯得那樣的鬱鬱蔥蔥,大地甦醒了。我漫步走向林間的曲徑,不時有樹葉上的露水往下掉,掉在臉上,涼涼的。伸手接了幾滴,用舌尖舔了舔,有一絲甜意。

30) 夏天的傍晚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慈祥得任何人都願意和她親近,享受她的愛撫。空調房裡的人們愜意的看著電視,堤壩上,老人青年都在漫步江堤。走累了,就到壩上的刨冰攤點喝點清涼的冷飲,吃點燒烤,多麼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