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工作造句

1,鄭和振臂一揮,激情慷慨陳詞,呼籲眾將士下西洋,為祖國立下汗馬功勞,他自己也南征北戰,最後客死他鄉。

2,下西洋之後,鄭和富埒王侯,就連海邊的漁民的日子也好起來了。

3,7.11中國航海日,祖國海權不可欺。弘揚鄭和下西洋,抵禦外侵揚正氣。侵我海域不客氣,有來無回抱頭泣。維護國家名利益,世界東方來屹立。祝海航蓬勃!

4,當年鄭和下西洋,互通有無利交往。如今國富又民強,千年傳統不能忘。四海之內皆兄弟,和平共處情誼長。祝福簡訊身邊傍,願你劈波斬浪現輝煌。祝中國航海日快樂!

5,我們整個晚上都在下西洋棋,吃瓜子和花生。

6,是村莊中的社交中心,只准男生進入,他們在裡頭下西洋雙陸棋、飲茶和抽水煙。

7,不拍戲時,那位電影明星喜歡下西洋棋。

8,這種關係因鄭和“下西洋”的活動達到高潮,史學則因此出現了幾部反映這種海外關係特點的著作。

9,他們喜歡在教室下西洋棋。

10,其中有鄭和航海圖,鄭和遠洋樓船模型、鄭和下西洋的圖片及文字資料.

11,一批跟隨鄭和下西洋的回族穆斯林,分別從各自不同的角度為這一永載史冊的壯舉立下了豐功偉績。

12,福州的民間手工業、豐富物產為鄭和下西洋提供了物質基礎。鄭和船隊將福州作為駐泊基地和開洋起點,是福州悠久船文化使然。

13,下西洋的另一目的則是採買皇室官家所需要的香料奇珍,尋找異獸如麒麟等,以示祥瑞,粉飾太平。

14,太倉自元代海運漕糧而興起,明初偉大的航海家鄭和七下西洋又以太倉為啟錨地和歸舶港。

15,鄭和下西洋的規模遠遠大於後來的哥倫布之輩的“地理大發現”,但對於世界歷史程序的影響則遠遜於後者。

16,鄭和下西洋,開創了中國與東南亞關係史上的新紀元,出現了“輯睦鄰國,無相侵越”的安寧局面。

17,沒錯,我也很喜歡下西洋棋。

18,因此,鄭和下西洋充分體現了中國歷史上的“王道外交”的特徵,即親仁善鄰、以德行仁、以大事小、協和萬邦、悅近來遠。

19,“綠眉毛”泊岸廣州鄭和下西洋之路仿古木帆船。

20,《永樂大典》的編撰、鄭和七下西洋的壯舉讓華夏文明蜚聲海外。http://3du.tw/7942241.html

21,寶船七下西洋,驚濤巨浪不為阻;嘉會數十友邦,只將仁愛布四方。

22,朝貢貿易是鄭和下西洋貿易活動的基本形式,帶有封建宗主國“厚往薄來”的性質。

23,孫中山先生評價鄭和下西洋是“超前軼後的奇舉。

24,六百年前,鄭和帶著泱泱中華的萬丈雄心,七下西洋,海浪滔天,探索未知的世界,打通海上貿易通道,傳遞著友誼與和平。

25,那是張騫“鑿空”的駝鈴陣陣,那是蘇武牧羊的忠潔剛烈,那是昭君出塞的黃沙漫漫,是衛青迎向大漠的旌旗獵獵,是岳飛拔劍戟地,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是鄭和下西洋的浪花飛舞,雄心勃勃。

26,釃剩酒,臥斜陽,滿拚三萬六千場。而今白髮三千丈,還記得年來三寶太監下西洋。

27,文中雖有不少史實和論斷的差誤,但畢竟開拓了近代的鄭和研究。最後探討梁啟超對鄭和下西洋的歷史總結、反思以及對東西文明差異的比較。

28,在劇中先後與五名女子糾纏不清的敖笑風最後與永陽公主雙雙浪跡天涯;朱棣與楚楚共偕連理;就連太監馬三保都跟蒙古女孩薩仁高娃一同下西洋。

29,由於朝貢貿易奉行“厚往薄來”的原則,對於維持了28年的鄭和下西洋,它只能是虧本的買賣。

30,展出的明金鑲寶石帽頂,樑莊王墓出土,寶石的產地均為東南亞和西亞,是鄭和下西洋的可靠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