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造句

(1) 甭看了,剩下的都菜瓜,本校校花就在你懷裡。

(2) 據鄧井子小學的張新明介紹,目前,他們學校校長邢小紅帶領老師們輪流為小明月補課。

(3) 校長由女性擔任,在本校校史上是破天荒的。

(4) 學校校慶日,各展覽室佈置得井井有條,受到來賓好評。

(5) 久聞貴校校風淳樸,治學嚴謹,人才輩出。五十載以來,貴校更是銳意進取,求實創新,捷報頻傳。祝願貴在素質教育的改革浪潮中,一馬當先,再接再厲,不斷創造新的輝煌。

(6) 他告訴蘇晨,他從西雅圖來到這兒參加母校校友會組織的活動,他和妻子是他們地區最大的捐助人,所以得到邀請。

(7) 高校校園的綠地規劃作為附屬綠地規劃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天越來越受到社會的關注和重視。

(8) 發現山西省本科院校校運會在舉辦過程中存在的問題。

(9) 1925年,林風眠回國,任北平國立藝術專科學校校長。

(10) 南密歇根州科隆社群學校校監LloydKirby說,外國學生如果認為課程簡單易學,可以申請額外的學習任務。

(11) 然而,很多中小學對校園網建設的規劃不完整,對於“校校通”工程的理解存在很大的誤區。

(12) 學風建設是學校校風建設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學風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學生的文化素質和思想道德素質。

(13) 高校校風是師生員工共同具有的思想行為作風,它具有導向性、凝聚性、塑造性、特色性的特徵。

(14) 教育部在2000年實施“校校通”工程以來,校園網在全國大部分中小學已經建設起來。

(15) 高校校園文化建設要以文化為載體,著眼於精神建設3du.tw,直接服務育人的全面發展。

(16) 高校校風建設是新時期高校文化建設的一個重要方面。

(17) 學校校本部設在北京,分設保定校區,兩地實行一體化管理。

(18) 戲劇學校校長一職出缺,他馬上抓住了這個機會。

(19) 教學輔導類報紙、文摘類報紙、高等學校校報等不得設立記者站。

(20) 同時,對黨校校園網資訊管理平臺二次開發與應用的主要內容進行了較為詳細的探討【造句網 http://3du.tw】,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21) 實驗內容包括新裝修房屋室內汙染物監測,學校校園區及周邊地區汙水監測與處理,回收廢舊乾電池中有用資源等。

(22) 由此觀之,一個學校校訓的好壞其影響甚大、甚深!

(23) 隨著校校通工程的完成及因特網的普及,教育資源中的網頁資訊、各種型別的課件資源和電子資訊載體也不斷產生。

(24) 隨著現代教育改革的不斷推進和“校校通”工程的實施,網路與課堂教學的整合已經引起了廣泛關注。

(25) “給我任何一個人,只要不是精*病人,我都能把他訓練成一個優秀的人才。”這是西點軍校校長的名言。

(26) 中央電視臺舉辦的青年越劇演員大獎賽,給了這些剛走出藝校校門不久的年輕人以牛刀小試、嶄露頭角的機會。

(27) 欣聞貴校百年華誕,本應赴會同申慶祝,並學習百載樹人經驗。惜因校務繁忙,未克赴湘,謹以寸楮道歉並奉賀詞乙章致意。祝願貴校校務日隆,更上新臺階,百年慶典系列活動圓滿成功。

(28) 所有捐助最終以物資的形式直接郵寄到中心校所在地,中心校校長全權負責物資的分配和捐助的反饋。

(29) 高校BBS憑著自身特有的傳播優勢和特點受到大學生的青睞,使其成為高校校園網站中最活躍的板塊之一。

(30) 分析了高校網路的應用現狀,利用策略路由技術並結合網路地址轉換技術,提出了高校校園網具有多出口接入方式下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