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註冊造句

1、氫氟酸是一種極強的無機酸和強脫水劑.

2、氫氟酸檢測漆,用於保證密封的整體性.

3、本研究使用鐵氟龍陽極電化學蝕刻槽,配合氫氟酸與乙醇混合溶液進行陽極電化學反應,在矽晶片表面形成多孔矽的結構。

4、採用負載氫氟酸的USY分子篩作為催化劑,以苯和十六碳烯為原料,經烷基化反應合成十六烷基苯.

5、結果表明,氫氟酸處理得到的氟化鎂轉化膜對鎂合金基體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在氟化鎂鈍化膜上電鍍鋁是可行的。

6、表明筆石詳細構造的物質是利用氫氟酸從石灰岩中侵蝕出來.

7、分析了輸送氫氟酸的液下遮蔽泵產生故障的原因,進行了相應的改造,保證了遮蔽泵的長週期穩定執行。

8、用於保證閥門完整性的氫氟酸檢測漆.

9、產品有瑩石粉、無水氟化氫、工業氫氟酸等.

9、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介紹了一種耐氫氟酸腐蝕的塗料及其應用效果.

11、氫氟酸屬於高毒類物質,有較強的腐蝕作用.

12、陶瓷纖維板還具有良好的化學穩定性,能抵抗除氫氟酸,磷酸,鹽酸,硫酸之外的大多數腐蝕劑。

13、如不小心吸入高濃度的氫氟酸酸霧,將引起支氣管炎和出血性肺水腫。

14、採用氫氟酸和碳酸鈉作為沉澱劑,對溼法磷酸進行了脫除金屬雜質的試驗研究。

15、青年略一沉吟,說還可以加氫氟酸溶解掉沙石蒸去殘液,再高溫熔融,最後還原成矽單質並且做成快閃記憶體裝滿資料。

16、無氧酸裡面的最強酸是氫氟酸,有氧酸裡的最強酸那是不好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