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造句

1) 有的女人是賢內助,有的女人是賢內阻。

2) 本文通過對測量靈敏電流計內阻實驗誤差的分析,給出一種有效的減小內阻測量誤差的方法。

3) 而利用電池內阻預測單體電池故障是非常有效的,http://3du.tw/2397071.html該方法可以替代電池容量試驗方法。

4) 低內阻的原理也同樣適用於毫安表。

5) 闡述了利用水果製作原電池進而測定電池的電動勢和內阻的理化實驗課的協同教學過程,並對教學效果進行了反饋。

6) 內部六線測試技術克服開關內阻的影響,以確保高度準確。

7) 分析了光點復射式靈敏電流計內阻測定中誤差產生的原因,提出了改進方法。

8) 本文討論了惠斯通電橋靈敏度,提出電源內阻r對靈敏度的影響是不容忽略的。

9) 所有的電壓源都具有內阻,所以所有的電壓源都會產生約翰遜噪聲.

10) 示零器電路改進後的交流電橋,增大了示零器電路的內阻,提高了交流電橋的靈敏度,對任何形式的電容電橋、電感電橋都適用。

11) 所有真實的電壓源和電流源都具有內阻,所以它們都表現出約翰遜噪聲.

12) 蓄電池的內阻是評價蓄電池效能的一個重要的參考性指標。

13) 本實用新型的電池組的內阻較小,連線可靠.

14) 重點分析了電源內阻和地線引起的寄生反饋及消除方法,並舉例說明。

15) 我們的電池能量密度高,自放電率低,效能好,內阻低,迴圈壽命長。

16) 本文以測量靈敏電流計常量和內阻為例,表明了溫差電動勢的存在,介紹了消除其影響的方法。

17) 測量電阻值較小的裝置時,需要知道萬用表的內阻.

18) 結論:瘀血內阻是產後惡露不絕的重要病機。

19) 文章提出了一種測量靈敏檢流計內阻的新方法,即“過阻尼狀態測量法”。

20) 低內阻原理也同樣適用於毫安表.

21) 闡述了不平衡電橋法測量電池內阻的原理,給出實驗設計,測量結果與電位差計法相比可提高測量精度。

22) 討論了用伏特計代替電位差計測電源的電動勢和內阻的新方法。

23) 靈敏檢流計內阻測量實驗是電磁學實驗中一個比較複雜有相當難度的實驗,難就難在如何提高測量精度。

24) 給出了一種基於交流阻抗法的鉛酸蓄電池內阻測量方法。

25) 各種原因導致血液不循於脈絡而行或血行緩慢,形成血瘀,血瘀內阻於腦絡則發為中風,血瘀阻於四肢經脈,氣血執行不暢,則可見半身不遂等症狀。

26) IL2引起*頭肌心肌細胞空間常數和時間常數增加,細胞內阻降低。

27) 上面這個電路的另一個優點在於,當電容C1充電完畢後,輸入電阻將趨於無窮大,因此可以消除因訊號源內阻產生的誤差。

28) 儘管一次成功的針對伊朗核設施的軍事打擊將會在幾年之內阻止伊朗的核專案,也會毫無疑問地阻礙德黑蘭成為有核國家的決心。

29) 根據電壓補償原理,設計了自組電位差計的幾種實驗電路,用於測量乾電池的電動勢和內阻。

30) 如果莫西丁克既可殺死絲蟲的幼蟲,又能抑制成蟲繁殖或殺死成蟲,那麼就有可能在大概6個輪次的年度治療時間內阻斷絲蟲病的傳播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