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力量造句

(1) 文章報道了縱紋腹小鴞在陝西省,歧山縣京當地區的捕食行為及其在不同季節的食性變化。

(2) 陝西省歧山縣蔡家坡鎮解放路。

(3) 在歧山,以能擀長面者為女人本事,否則視之家恥。

(4) 西華、洛陽;陝西歧山;甘肅靖遠;山西永濟;雲南宣威;浙江寧波、無錫、舟山;安徽阜陽、利辛、展溝鎮;河北涿鹿、蠡縣、易縣以及東三省、內蒙、*彎等十多個省區及海外(3du.tw 歧山造句)。

(5) 寶雞市管轄的縣有9個,分別是鳳翔縣、歧山縣、扶風縣、眉縣、隴縣、千陽縣、麟遊縣、鳳縣、太白縣。

(6) 姜水為渭水支流,在今陝西歧山縣境,姬水約在今陝西的北部。

(7) 然後分兵襲取武功、扶風、歧山各縣,先把鳳翔孤立起來,然後集中兵力打一個殲滅戰,即可將西府全境克復。

(8) 陝西省寶雞市歧山縣人民法院。

(9) 不過已不在歧山縣,而是在鄰近寶雞市區的神農鎮,屬渭濱區管轄。

(10) 專案位於杭州市蕭山區義橋鎮,楊歧山旁,北靠東方文化園區,西臨戴聞公路,與東方大道相交,距聞堰鎮2公里。

(11) 209年,劉備到東吳招親,迎娶孫夫人,諸葛亮和關羽在陽歧山隆重迎候。

(12) 冀州一帶的治洪徵賦是從雷首、壺口山開始,其次是治理梁山,歧山,接著便施工到嶽山南邊、漳水流域。